分享這篇文章: Google+
3/15 坂本龍一:OPUSRyuichi Sakamoto | Opus
類型:音樂、紀錄
導演:空音央Neo Sora《坂本龍一:Playing the Piano 2022》
演員:坂本龍一《俘虜》《末代皇帝》《遮蔽的天空》
片長:103 分鐘
上映日期:2024/3/15

用音樂感動全世界的巨匠,坂本龍一竭盡全力進行的最後一場音樂會!

坂本龍一親自參與選曲,為觀眾帶來感動與慰藉的力量!

榮獲奧斯卡、金球獎、葛萊美獎的音樂大師,以音樂告別的特別獻禮!

坂本龍一之子空音央執導,紀錄父親的最後一場音樂演出!

涵蓋坂本龍一音樂人生的經典選曲,20首美麗曲目的最後演奏!

選在坂本龍一指定「提供日本最好音響效果NHK509工作室進行拍攝

透過黑白影像與多角度照明,以高藝術性呈現音樂巨匠的獨奏演出!

大銀幕感受大師的驚人集中力與能量,只能在戲院體驗到的視聽饗宴!

威尼斯、紐約、倫敦、東京等國際影展爭相邀約,全球觀眾難以忘懷的感動!

以優美旋律為全球樂迷帶來感動與慰藉的音樂大師坂本龍一,他竭盡全力演奏出他音樂生涯的20首經典曲目。悠揚的琴音在舞台與燈光之間流淌,時而慑人心神,時而令人屏息。坂本龍一的最後一場演奏,也是他以音樂獻給全世界的美麗問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