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采昌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TEST
         
中華電信MOD  頻道號碼:629采昌影劇台
分享這篇文章: Google+
淺田家!The Asadas
導演:中野量太
演員:二宮和也 / 妻夫木聰 / 黑木華 / 菅田將暉
★ 轟動全日本「最會拍全家福」的男人,真實故事登上大銀幕! ★ 笑中帶淚、驚喜不斷,一部帶來希望與溫暖的優質作品! ★ 空降日本新片類票房冠軍,強勢問鼎日本各大電影獎項! ★《幸福湯屋》日本奧斯卡表揚導演中野量太,感動千萬人最新作品! ★《我的長崎母親》日本奧斯卡影帝二宮和也,多變造型精湛詮釋攝影師! ★ 傑尼斯「嵐」成員二宮和也,團體停止活動前,最後一部電影作品! ★「日本奧斯卡影帝」妻夫木聰、「柏林影后」黑木華共同主演! ★ 集結菅田將暉、平田滿、風吹純等一流卡司共同演出! ★ 真實人物淺田政志,曾獲「木村伊兵衛攝影大獎」肯定!
榮獲日本奧斯卡 8 項優秀獎肯定《淺田家!》療癒你心!熱愛拍照的父親,年末都會替全家拍攝新年合照。父親知道小兒子立志成為攝影師,所以在他12歲生日當天,將自己的相機送給了他。如今,這位小兒子淺田政志,已經從專科學校畢業,並持續與父母及哥哥,拍攝一系列別具特色的全家福。由於風格獨特並讓人會心一笑,讓他獲得攝影大獎肯定,從此踏上專業攝影師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