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昌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安海瑟威男友《黑吃黑》布魯斯威利 油頭拿槍神韻直逼「007」
         

安海瑟威男友《黑吃黑》布魯斯威利 油頭拿槍神韻直逼「007」

2016/1/11
分享這篇文章: Google+

2017年首檔動作爽片《黑吃黑》(Marauders),即將在本週五(1/13)於全台火爆上映。本片由「動作巨星」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再度詮釋反派耍酷鬥狠,對上曾提名艾美獎最佳男主角的克里斯多弗馬洛尼(Christopher Meloni)領軍的FBI團隊,以及在《穿著Prada的惡魔》(The Devil Wears Prada)中飾演安海瑟威(Anne Hathaway)男友的新進探員艾德葛納(Adrian Grenier)領銜主演。以溫馨喜劇片見長的艾德葛納,算是動作片新生,加上又飾演菜鳥探員,可說是「菜鳥演菜鳥」,讓艾德葛納直呼:「感同身受!」尤其本片故事曲折,不到最後不知幕後黑手是誰,而艾德葛納更是劇情轉折的關鍵人物,戲份吃重!

 

喜劇小生轉型動作鮮肉  艾德葛納《黑吃黑》油頭拿槍噴帥氣

 

 

 

《黑吃黑》由好萊塢新生代動作片導演史蒂芬C米勒(Steven C. Miller)執導,並由《鋼鐵墳墓》(Escape Plan)億萬製作團隊操刀。這回拍攝《黑吃黑》,導演與拍攝團隊更突破拍攝場景限制,挑戰在短短16天內拍完全片,成功在俄亥俄州的辛辛那提市(Cincinnati)中打造類似多國場景的拍攝計畫。片中除了有標準美國當地的都會感外,還能轉眼看到墨西哥酒吧等景色。此外,導演更「加碼」提高拍攝難度,加入多場雨中打鬥與槍戰戲碼,四濺的血跡與雨水交加的動作場面,保證讓人看到血脈賁張、心跳加速!

 

如此困難且限制重重的拍攝計畫,也讓首度挑戰動作片的艾德葛納直呼:「真的好危險!」尤其艾德葛納從出道以來,都以接演喜劇片型見長──2004年在電視影集《我家也有大明星》(Entourage)飾演男主角一炮而紅,尤其該劇連年入圍艾美獎與金球獎,讓他的聲勢水漲船高。2006年則在《穿著Prada的惡魔》飾演安海瑟威的帥氣異國廚師男友,讓他在國際間闖出知名度。這回他跳脫擅長的喜劇領域,首度挑戰動作片型,加上又飾演菜鳥探員,可說是「菜鳥演菜鳥」,讓艾德葛納直呼:「我對這個角色很有同感,我們都是新手,就讓我們看最後會發生什麼事!」有趣的是,艾德在片中穿著西裝、梳著油頭的帥氣模樣,拿起手槍甚至頗有「007」詹姆士龐德(James Bond)的架式,成功轉型動作警匪片鮮肉!尤其本片故事從蒙面暴徒、聯邦調查局、布魯斯威利的銀行勢力、地方貪汙的警察,更牽涉到國軍突擊隊,讓全片五方勢力火爆激盪,而艾德葛納飾演的菜鳥探員更將是五方勢力中的關鍵人物。艾德葛納也在訪談中透露:「一部好的動作片,一定會有兩、三個大轉折,而《黑吃黑》卻是持續不斷地翻轉!」

 

這部由布魯斯威利領銜主演、劇情高潮迭起的《黑吃黑》,即將在本週五(1/13)於台灣火爆上映。本片劇情描述一場專業銀行搶案,讓聯邦調查局探員蒙哥馬利(克里斯多弗馬洛尼飾),與特務威爾士(艾德葛納飾)開始調查這個蒙面搶匪集團,並發現所有犯罪證據,都指向銀行總裁修博(布魯斯威利飾演)。他們更意外發現多年前一起突擊隊背叛國軍案件,竟與這間銀行有著致命性的連結,究竟修博與蒙面搶匪是敵是友?誰又才是幕後真兇?欲知本片最新消息,請上電影官方部落格http://cciitw.pixnet.net與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cii.com.tw查詢。

BACK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