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昌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凱特王妃優雅秀美腿 站台《遇見街貓BOB》首映會
         

凱特王妃優雅秀美腿 站台《遇見街貓BOB》首映會

2016/11/8
分享這篇文章: Google+

改編感動全球真人真事、同名小說並在全球熱銷千萬冊的話題新片《遇見街貓BOB》(A Street Cat Named Bob),於台灣時間今日(11/4)凌晨2點舉辦英國首映會。導演不僅率領主要演員齊聚現身紅毯,原著小說作者詹姆士伯恩(James Bowen)更與站在他肩上的Bob本尊一同出席。超萌喵星人駕到,在現場引發騷動,影迷紛紛拿起手機搶拍,現場鎂光燈閃個不停!不僅如此,本片更吸引英國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以英國公益團體「戒癮行動」(Action on Addiction)贊助者身份站台。只見她以一襲白色雪紡紗裙大秀名模美腿,再度成為紅毯壓軸「嬌」點。而在放映過後,凱特王妃更與Bob相見歡,只見王妃輕撫Bob的頭,而Bob甩尾回應,逗得全場歡樂不已!《遇見街貓BOB》也將在1216於全台感動獻映。

 

《遇見街貓BOB》英國首映星光熠熠  人貓本尊現身引話題

《遇見街貓BOB》描述一位窮途潦倒的街頭藝人,偶然遇見一隻無家可歸的街貓,人貓所誕生的感人友誼,自此改變男主角的一生。本片由執導過《007:明日帝國》(Tomorrow Never Dies)、《極地奇蹟》(Midnight Sun)等片的英國資深名導羅傑史波提斯伍德(Roger Spottiswoode)打造,並由《永不屈服》(Unbroken)路克索德威(Luke Treadaway)完美詮釋原著小說作者兼街頭藝人詹姆士伯恩,而萌翻全球的街貓「Bob」本尊更親自參與演出。本片於台灣時間今日(11/4)凌晨2點舉辦英國首映會,導演除了率領男主角路克索德威之外,露塔格德米納斯(Ruta Gedmintas)、瓊安佛洛葛特(Joanne Froggatt)、安東尼海德(Anthony Head)等演員也全員到齊,路克的雙胞胎兄弟演員哈里索德威(Harry Treadaway)也趕來支持這部新片,讓現場星光熠熠。不過全場最吸睛的,莫過還是詹姆士伯恩本尊,以及全程聞風不動地坐在詹姆士肩膀上的Bob。只見牠大大的綠眼睛四處張望萌翻全場,讓路克索德威笑說:「Bob是我見過最穩重的演員!」而詹姆士也在受訪時表示:「Bob知道牠是今晚的主角,牠教會我每個人都值得第二次的機會!」

 

凱特王妃不畏寒風秀美腿  《遇見街貓BOB》摸頭Bob萌翻天

《遇見街貓BOB》在英國掀起一陣「BOB旋風」,當地地鐵站都可見到本片的大型宣傳招牌,且因為故事內容提及街友與毒癮等相關議題,讓本片在英國的部分票房營收,都將捐贈給英國公益團體「戒癮行動」。而首映會的最大驚喜,莫過就是該團體主要贊助者──英國凱特王妃也大方出席站台!這是凱特王妃繼去年《007:惡魔四伏》(Spectre)之後,睽違一年再度出席首映場合,不同於上次有威廉王子與哈利王子兩人陪伴,這回凱特王妃單獨出席也不算孤單。本身就是愛貓人士的她,身穿品牌「Self Portrait」一襲白色透膚花紋洋裝,搭配白色雪紡紗裙,在11月的寒風中大秀美腿,展現名模般好身材,也讓現場鎂光燈閃個不停,成為整場首映的壓軸「嬌」點貴賓。放映過後,凱特王妃也終於「遇見街貓Bob」本尊。只見凱特王妃輕撫Bob的頭,Bob萌搖尾巴並發出細微聲音回應,讓王妃情不自禁地問詹姆士:「這是開心的咕嚕還是低吼?」詹姆士則笑說:「有時候我也分不出來!」但不論Bob究竟心裡在想些什麼,牠的穩重模樣真是宛如電影巨星!

 

這部由感動全球真人真事改編,並吸引凱特王妃等名人搶看的《遇見街貓BOB》,即將在1216於全台耶誕強檔溫馨上映。本片劇情描述在街頭自彈自唱兼賣《The Big Issue大誌雜誌》的詹姆士(路克索德威飾演),在家中意外發現一隻腿受傷的瘦弱小貓。當時他正在戒毒,卻沒有因為經濟壓力棄牠不顧,反而耐心照顧牠直到康復,並將牠取名為「Bob」。隨後,詹姆士試圖將Bob放回街頭,沒想到Bob竟對詹姆士產生依賴,再也不離開他。詹姆士開始帶著Bob一起上街賣藝,Bob在賣藝期間總是靜靜地待在詹姆士的琴袋上、吉他上,甚至是肩膀上。這般乖巧與可愛的Bob,自然吸引到不少人關注,更讓詹姆士的經濟狀況逐漸好轉。他在街頭賣藝的影片,也在YouTube廣為流傳,引發熱議。Bob也陪伴詹姆士度過每個毒癮發作的夜晚,他們療癒了彼此,不再讓彼此流浪…。欲知本片最新消息,請上電影官方部落格http://cciitw.pixnet.net與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cii.com.tw查詢。

BACK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