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昌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女僕香腸」送上床 《我媽的希臘婚禮》閨房秘技全曝光
         

「女僕香腸」送上床 《我媽的希臘婚禮》閨房秘技全曝光

2016/5/16
分享這篇文章: Google+

轟動全球的愛情喜劇票房冠軍《我的希臘婚禮》,正宗續集《我媽的希臘婚禮》(My Big Fat Greek Wedding 2)即將在520日於全台爆笑上映。這次的婚禮不僅更大、更澎湃,就連笑點都跟著大躍進!片中個性潑辣的阿姨「沃拉」,不僅變成「性愛導師」大開黃腔,更大方傳授女主角「閨房馭夫術」,建議她扮成女僕,送上「香腸套餐」大玩晨間床上服務,保證將讓老公「一柱擎天」凍未條。不僅如此,她還再三叮嚀女主角要「全身除毛」。恥度無上限的辛辣對話,讓她簡直像是「希臘版小S」。不僅如此,男主角約翰高柏特(John Corbett)雖然已經55歲,但身材依舊維持得宜,讓人看得臉紅紅。尤其常在片場打赤膊健身的他,以那結實又壯碩的魔鬼巨肌,配上194公分的完美身高,也讓女主角妮雅瓦達蘿絲(Nia Vardalos)情不自禁大呼:「我又戀愛了!」

 

《我媽的希臘婚禮》辣姨開黃腔  閨房馭夫勿忘「除毛」

《我的希臘婚禮》故事靈感,來自身兼編劇與女主角「土菈」的妮雅瓦達蘿絲,她熱鬧爆笑的希臘家庭,以及個性鮮明的眾多親戚,其中又以土菈的阿姨「沃拉」最熱情奔放,也最會開黃腔,成為影迷們心中的最愛角色。這回在《我媽的希臘婚禮》當中,沃拉的黃腔與話題更是爆衝如脫韁野馬。當她得知土菈想跟老公重燃愛火,於是找土菈促膝長談,更大方傳授「閨房馭夫術」!除了透露自己跟老公最喜歡的性愛體位,更傳授土菈在床上要有「自信心」。不僅如此,她還建議土菈要穿像鰻魚一樣滑溜的情趣內衣,或是扮成飯店女僕,送上香腸套餐來場「晨間客房服務」。尤有甚者,她更再三交待土菈記得「全身除毛」。一系列恥度無上限的麻辣對話,讓她簡直像是「希臘版小S」,嚇得土菈頻頻遮住耳朵!

 

妮雅瓦達蘿絲在受訪時透露,這段「閨房馭夫術」源於某天她在洗澡時,女兒不小心衝進浴室看到她的裸體,此時女兒的視線往下移,並脫口說出:「好噁心」讓她大受打擊。這段充滿戲劇性的生活趣事,讓她反思自己與老公有了小孩之後,婚姻生活簡直平淡如水,因此決定在《我媽的希臘婚禮》加入跟老公重燃愛火的橋段,同時巧妙將「除毛」寫進劇本,想必將讓不少觀眾有所共鳴!

 

《我媽的希臘婚禮》194公分帥夫好凍齡  片場大秀逆天魔鬼肌

不論是《慾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中飾演女主角凱莉的前男友「艾登」,還是在《我的希臘婚禮》勇敢追愛的「伊安」,約翰高柏特都以新好男人形象走紅全球,不論戲裡戲外都是著名的完美老公。雖然他現年55歲,但皮膚緊繃與頭髮茂密的程度,絲毫不見歲月痕跡,妮雅更笑稱他彷彿住在「醃黃瓜缸」一般。尤其他在片場,一有空檔就會打赤膊健身,精實健壯的肌肉,再搭配他194公分的完美身高,讓一旁的妮雅都忍不住讚嘆:「他好像永遠都不會老,總讓我有再度戀愛的感覺。」

 

這部話題辛辣又爆笑的《我媽的希臘婚禮》,即將在520日於全台盛大上映!購買電影預售套票,即加贈「歐舒丹乳油木香草護手霜」,請上「博客來售票網」選購(http://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1030001322258)。本片劇情描述多年以前,土菈(妮雅瓦達蘿絲飾演)與伊安(約翰高柏特飾演)在希臘及美國的跨文化愛情中,鬧出不少笑料,並成功步入禮堂, 舉辦一場盛大的希臘婚禮。多年以後,兩人卻發現彼此的感情漸趨平淡,話題只剩女兒,試圖重新燃起彼此的愛火。不僅如此,即將高中畢業的女兒,也正面臨是否要符合爸媽期望,住在家裡念鄰近的大學,還是選擇追求夢想到紐約求學。同時,土菈的爸媽竟發現50年前的婚禮契約竟然從來沒有成立過?!面對種種考驗的土菈與伊安,這回將在一群最爆笑的希臘家人幫助下,為爸媽舉辦一場更盛大、更澎湃的希臘婚禮!而這群熱情可愛、三代同堂的希臘家人們,最後又是否將把這場浪漫婚禮,演變成一場失控「昏」禮呢?!欲知本片最新消息,請上電影官方部落格http://cciitw.pixnet.net與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cii.com.tw查詢。

BACK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