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昌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我媽的希臘婚禮》金句噴笑 老母奉勸愛女勿「卵子衝腦」
         

《我媽的希臘婚禮》金句噴笑 老母奉勸愛女勿「卵子衝腦」

2016/5/6
分享這篇文章: Google+

傳奇愛情喜劇爆笑回歸,連「台灣濱崎步」王彩樺都盛讚「有看有保庇」的溫馨喜劇《我媽的希臘婚禮》(My Big Fat Greek Wedding 2),即將在520日於全台盛大上映!片中最失控爆笑、最溫馨感人的希臘家庭,這回將原班人馬集體回歸,就連前一集的笑哏都再度升級,勢必讓觀眾在戲院裡笑破肚皮!尤其本片角色的對話都直來直往,絲毫不作掩飾,女主角土菈更對女兒直呼「要把卵子留給自己真正喜歡的男孩」,讓女兒尷尬地想挖洞鑽進去。不僅如此,身兼女主角與編劇的妮雅瓦達蘿絲(Nia Vardalos),自從當媽以後,心境竟有驚人轉變,從原本不想當緊迫盯人的「窒息式老媽」,變成自己無時無刻想跟女兒黏答答。她更在受訪時透露:「女兒上大學後,我已經決定要跟她住同一間房。」令人震驚的「母愛」宣言,不僅讓人噴笑,也讓已經當媽的觀眾,觀賞本片絕對心有戚戚焉!

 

「希臘卵子」太寶貴 《我媽的希臘婚禮》長輩奉勸勿輕易「動」卵

曾經轟動全球的愛情喜劇《我的希臘婚禮》,正宗續集《我媽的希臘婚禮》爆笑回歸,雖然續集間隔14年才誕生,但主創者在這14年間可沒閒著。身為女主角與編劇的妮雅瓦達蘿絲,堅持要在自己體驗到當媽的感覺後,才能下筆撰寫劇本。而在妮雅女兒就讀幼稚園的第一天,正是她決定動筆的瞬間。妮雅透露當時目送女兒進幼稚園時,她淚崩得像「海妖」一樣,也讓身邊的媽媽們,無不替妮雅打預防針,警告她女兒之後會進入叛逆期,接著上大學,然後就會離開家,這讓妮雅聽得又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也得到本片寶貴的創作動機。

 

在前一集《我的希臘婚禮》當中,女主角「土菈」的固執爸爸,不斷告誡她「只准嫁希臘男人」。這回來到續集,土菈的爸爸仍舊不厭其煩,在女兒出嫁後,反過來告誡孫女「派瑞絲」要顧好自己的「希臘卵子」,排卵只能排給正港「希臘男兒」,一席話讓孫女好尷尬。只見心急的土菈竟衝入校園,大聲對派瑞絲呼喊要勇敢追愛:「要把卵子留給自己真正喜歡的男孩」,這讓派瑞絲又羞又氣地再度尷尬走人。值得一提的是,飾演派瑞絲的新生代女星愛琳娜坎普里斯(Elena Kampouris),正好就是希臘與美國混血兒。戲如人生的她,也在受訪時認證:「片中情境就跟我的希臘家庭一樣,我的爺爺奶奶也告誡要我要嫁給希臘人,要生2030個純正的希臘小孩!」

 

《我媽的希臘婚禮》原創愛女心切  放話上演「窒息式關愛」

在《我的希臘婚禮》當中,這群最怪咖的希臘家庭,因為對女主角土菈有過度的「窒息式關愛」,讓角色之間的互動笑料不斷。沒想到身為女主角與編劇的妮雅瓦達蘿絲,竟在真實生活升格當媽之後,才真正體會自己也是那個讓女兒窒息的母親,她在受訪時苦笑:「當媽媽是我目前人生最困難的旅程!」這也讓她在撰寫《我媽的希臘婚禮》劇本時,讓女主角跟女兒若即若離的關係成為情節重點,彷彿是替未來的自己提前做好心理準備。妮雅進一步表示:「我已經準備好了!等女兒上大學後,我會跟她去住同一間房間,還會訂加大型的床,我們可以睡同一張床。」一席「窒息式關愛」發言,不僅讓人為之一驚,也不禁為這個可愛的母親莞爾一笑!

 

這部讓人看得爆笑且心有戚戚焉的《我媽的希臘婚禮》,即將在520 於全台盛大上映!購買電影預售套票,即加贈「歐舒丹乳油木香草護手霜」,請上「博客來售票網」選購(http://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1030001322258)。本片劇情描述多年以前,土菈(妮雅瓦達蘿絲飾演)與伊安(約翰高柏特飾演)在希臘及美國的跨文化愛情中,鬧出不少笑料,並成功步入禮堂, 舉辦一場盛大的希臘婚禮。多年以後,兩人卻發現彼此的感情漸趨平淡,話題只剩女兒,試圖重新燃起彼此的愛火。不僅如此,即將高中畢業的女兒,也正面臨是否要符合爸媽期望,住在家裡念鄰近的大學,還是選擇追求夢想到紐約求學。同時,土菈的爸媽竟發現50年前的婚禮契約竟然從來沒有成立過?!面對種種考驗的土菈與伊安,這回將在一群最爆笑的希臘家人幫助下,為爸媽舉辦一場更盛大、更澎湃的希臘婚禮!而這群熱情可愛、三代同堂的希臘家人們,最後又是否將把這場浪漫婚禮,演變成一場失控「昏」禮呢?!欲知本片最新消息,請上電影官方部落格http://cciitw.pixnet.net與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cii.com.tw查詢。

BACK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