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昌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絕版※ 超危險運動賽事DVD
 
 
※絕版※ 超危險運動賽事DVD
   
 
分享這篇文章: Google+
 
 
   數量:
990401發行
目前缺貨中,敬請稍後訂購
建議售價:NT$199 會員價:NT$179
庫存:0
   
 
 
超危險運動賽事World's Most Dangerous Sports Events

運動多年的女性運動家,多莉莫丹說道:「追尋歡迎觀賞瘋狂的騎乘運動,在水上、在陸上、在世界各地,極限運動在世界各地廣受歡迎,原因不難理解。喜愛競爭的駕駛和驚人的速度創造了點燃激情的組合。本節目全球極限運動之旅的第一站來到了澳洲雪梨,地點是東溪跑道,駕駛羅密歐卡皮塔諾幾乎立刻遇上了困難,車身旋轉、著火、車身翻覆,往前又滑行了100碼,卡皮塔諾陷在車子裡,攝影師衝向事故地點,他發現卡皮塔諾順利脫困只是被火燒車燒得有些焦黑。一輛救護車等著載送他到醫院去以防萬一,他的賽車殘骸被拖離現場,他感覺如何?…棒極了!

您也許無法瞭解這些偉大的極限運動家為何寧願冒著失去生命的風險而仍然持續進行這一項項驚駭的狀舉,這樣的疑問,我們找到了答案。一位從事划船你的夢想,雖然夢想不一定都能實現,但一定要去追尋。」她挑戰世界史上婦女從未做過的事,成為世上第一位單人划船橫越大西洋的女性。

因此我們知道,不論是在水上、或是在陸地上,追求速度、權力和興奮感永遠會帶領人們追求極限,並且偶而跨越極限。儘管如此,他們依舊在超危險運動賽事中較勁。
延伸購買: ※絕版※ 奪命現場:龍捲風災 DVD※絕版※ 奪命現場:空難DVD※絕版※ 奪命現場:山難DVD
   
 
級 別: 普遍級
片 長: 約43分
產品規格: 一片裝/全區
螢幕規格: 4:3
字幕發音: 中/英文字幕;英語發音
   
   
關於采昌  網站導覽   常見問答   隱私權政策   聯絡采昌   取消/訂閱電子報
訪客人數 1760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