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昌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絕版※ 奪命現場:山難DVD
 
 
※絕版※ 奪命現場:山難DVD
   
 
分享這篇文章: Google+
 
 
   數量:
990401發行
目前缺貨中,敬請稍後訂購
建議售價:NT$199 會員價:NT$149
庫存:0
   
 
 
這是登山界的頭獎,可說是世上最難爬的山。英國最活躍的喜馬拉雅山系登山客艾藍勞斯說:「這座山似乎作勢在說,放馬過來,我不會放過你們。」在這裡達成目標可能要賠上性命,每個行動都是精心策劃的冒險,不管你多厲害、多有名,就算是世界頭號攀岩好手只要出錯…就會沒命。【奪命現場】為您介紹世界最危險的山 - K2峰。回顧發生在1986年夏天(人稱「黑色夏天」)的登山故事。

對登山客而,言東南亞的喜馬拉雅山系別具誘惑,2萬9千呎出頭的埃佛勒斯峰是喜馬拉雅山系最高峰。對彼得希拉瑞來說,這代表重大的個人勝利,他兩度登頂俯瞰世界。雖然這是世界第一高峰,但希拉瑞和許多登山客心頭卻盤踞著另一座高山,那就是K2峰。位於喜馬拉雅山系喀喇崑崙山脈的世界第2高峰,高度僅次於埃佛勒斯峰,雖然有數以千計的人征服過埃佛勒斯峰,但登上K2峰的卻不到250人。

登上世界第一高峰如今是可能之事,有耐力、動力和財力的人就能實現。雖然高山持續奪走人命,但也會有許多人體驗登上地球最高峰的興奮。實現攀登K2峰的夢想首先要承認自己的脆弱、意志薄弱。畢竟任何事都可能發生K2峰會對你不利,要是能承認這點那就能自信地上山,但也知道何時該知難而退。當在高山上發生狀況時,登頂就不再是目標,求生和下山才是。不是只有登頂才算成功,而是鍥而不捨、學習教訓、勇敢捲土重來這份決心和毅力。



延伸購買: ※絕版※ 超危險運動賽事DVD※絕版※ 奪命現場:空難DVD
   
 
級 別: 普遍級
片 長: 實際長度約45分
產品規格: 一片裝/全區
螢幕規格: 4:3
字幕發音: 中/英文字幕;英語發音
   
   
關於采昌  網站導覽   常見問答   隱私權政策   聯絡采昌   取消/訂閱電子報
訪客人數 17602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