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昌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絕版※ 奪命現場:空難DVD
 
 
※絕版※ 奪命現場:空難DVD
   
 
分享這篇文章: Google+
 
 
   數量:
990401發行

目前缺貨中,敬請稍後訂購
建議售價:NT$199 會員價:NT$149
庫存:0
   
 
 
加納利群島的熱帶天堂 - 特內利非島,成了死亡境地。「快想辦法,快拉回操縱桿!」,兩架巨無霸噴射機互撞「我肯定有在內心祈禱『但願他不會撞上我們』」「當時我閉上眼睛,低頭彎腰」鐵達尼號事件不只是一場災難,它幾乎像是史詩般的悲劇,成為歷史上極具代表性的事故。對當代史學家而言特內利非島空難也是如此,如今可能再發生類似事故嗎 ?【奪命現場】為您探討航空史上最嚴重的特內利非空難。

有些人認為特內非利空難的飛機若具備精良的設備,或許就不會出事,也有人提倡高科技地圖顯示及狀況警示系統應該列為商用飛機的標準配備,但有些人覺得科技不是萬靈丹。有些高科技裝置做得太花俏,駕駛艙內有很多語音警告系統和不同顏色的圖表,駕駛在一定時間內根本無力應付這麼多裝置。更有研究顯示,當機組員的工作負荷過高或過低,工作表現都會受到影響。而在1977年,人為疏失、起霧、技術故障再加上跑道上過於擁擠,釀成航空史上傷亡最慘重的空難。

造成特內利非空難的各種狀況,如今幾乎每座機場都可能再度遇上,我們能否充分記取30年前特內利非空難的教訓?一項委託的研究顯示,2006年的飛安狀況確實比1980年進步了5、6倍,即使飛機和旅客數量增加各項難以控制的後遺症(例如跑道入侵和異常接近等狀況呈現增加的趨勢)。但更重要的是教育了所有駕駛艙機組員,科技不是萬靈丹,惟有透過嚴謹、細心、冷靜的態度才能於細微中察覺到警訊,並在緊要關頭及時把問題解決。
延伸購買: ※絕版※ 超危險運動賽事DVD※絕版※ 奪命現場:山難DVD
   
 
級 別: 普遍級
片 長: 約43分
產品規格: 一片裝/全區
螢幕規格: 4:3
字幕發音: 中/英文字幕;英語發音
   
   
關於采昌  網站導覽   常見問答   隱私權政策   聯絡采昌   取消/訂閱電子報
訪客人數 17604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