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昌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絕版※ 全球重大凶案:韋斯特夫婦DVD
 
 
※絕版※ 全球重大凶案:韋斯特夫婦DVD
   
 
分享這篇文章: Google+
 
 
   數量:
目前缺貨中,敬請稍後訂購
建議售價:NT$199 會員價:NT$179
庫存:0
   
 
 
佛萊德與蘿絲瑪莉韋斯特夫婦住在英國的格羅斯特郡,英國沒有什麼惡名昭彰的連續殺人犯,但他們兩位卻榜上有名。

在 1994 年之前,有關韋斯特夫婦在 1987 年失蹤的 16 歲女兒海瑟真正下落的謠言就甚囂塵上。韋斯特夫婦宣稱女兒在英國的其他城市工作定居,但當地的一位警探十分懷疑並揭發這件事情,致使警方在 2 月24 日開始搜尋他們的房子內部。

警方最後在房子內找到一具屍體,還有另一具屍體的屍塊。他們將屍體埋藏在房子裡和花園各處,但大家都認為佛萊德韋斯特還有其他的埋屍地點。

警方很快調查出韋斯特夫婦在 1967 到 1987 年間折磨、強暴並謀殺了 12 名年輕女子。他們殺害的對象大多是寄宿的旅客和保母,這些女性居住的處所都不固定,因此就算失蹤了,也沒有人會發現。警方後來找到海瑟韋司特的屍體
,證實了謠言是真的。

佛萊德韋斯特坦承犯案,但他從來沒有接受審判過。1995 年的 1 月 1 日,他在伯明罕溫森格林監獄 內的牢房內上吊自殺。有人推測他還殺害了更多人。蘿絲瑪莉韋斯特一直不承認有罪,但陪審團全數同意她犯下 10 起謀殺案件,而判她無期徒刑。
延伸購買: ※絕版※ 全球重大凶案:綠河殺人魔DVD※絕版※ 全球重大凶案:維也納絞殺魔DVD※絕版※ 全球重大凶案:鳳凰城絞殺魔DVD※絕版※ 全球重大凶案:BTK 連環殺手DVD※絕版※ 全球重大凶案:背包客殺手DVD
   
 
級 別: 普遍級
片 長: 實際長度約45分
產品規格: 單片裝
螢幕規格: 4:3
字幕發音: 中/英文字幕;英語發音
   
   
關於采昌  網站導覽   常見問答   隱私權政策   聯絡采昌   取消/訂閱電子報
訪客人數 17603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