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昌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絕版※ 全球重大凶案:背包客殺手DVD
 
 
※絕版※ 全球重大凶案:背包客殺手DVD
   
 
分享這篇文章: Google+
 
 
   數量:
目前缺貨中,敬請稍後訂購
建議售價:NT$199 會員價:NT$179
庫存:0
   
 
 
背包客殺手伊凡.米拉特 (Ivan Milat) 因為謀殺7名年輕的背包客,而在1995年7月被判有罪屍體在澳洲新南威爾斯的貝朗基羅森林被尋獲。

謀殺案發生的時間皆為90 年代早期,而被害者都是來自世界各地的年輕背包客。澳洲警方聯絡到一位英國男子保羅奧尼恩斯,米拉特在幾年前曾經試圖綁架他。奧尼恩斯後來到澳洲去支援警方辦案。還有另一項情報也將矛頭指向米拉特。警方在逮捕米拉特之後搜查他家,發現更多的證據,像是其中幾位被害者的物品。

然而,最後的分析結果並不明朗。米拉特一直堅稱他是清白的,他辯稱有其他家庭成員涉案,包括他的哥哥。米拉特和他哥哥以前在監獄服刑時,曾一起當過苦工。另外疑點還有,被害者被殺害的方式都不相同,讓人懷疑是否同一人所為。
延伸購買: ※絕版※ 全球重大凶案:綠河殺人魔DVD※絕版※ 全球重大凶案:維也納絞殺魔DVD※絕版※ 全球重大凶案:鳳凰城絞殺魔DVD※絕版※ 全球重大凶案:韋斯特夫婦DVD※絕版※ 全球重大凶案:BTK 連環殺手DVD
   
 
級 別: 普遍級
片 長: 實際長度約45分
產品規格: 單片裝
螢幕規格: 4:3
字幕發音: 中/英文字幕;英語發音
   
   
關於采昌  網站導覽   常見問答   隱私權政策   聯絡采昌   取消/訂閱電子報
訪客人數 17603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