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昌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絕版※ 十個可能:尋找大怪獸DVD
 
 
※絕版※ 十個可能:尋找大怪獸DVD
   
 
分享這篇文章: Google+
 
 
   數量:
我們整理出十大「終極大怪獸」,即將在影片中為您一一揭開內幕…
第1名  天蛾人
第2名  死亡蟲
第3名  狼人
第4名  吸血鬼
第5名  腦部移植
第6名  外星人
第7名  愛爾蘭瘋獺
第8名  大腳野人
第9名  人體冷凍法
第10名 大王魷
第9名  人體冷凍法
第10名 大王魷


目前缺貨中,敬請稍後訂購
建議售價:NT$199 會員價:NT$179
庫存:0
   
 
 
世上是否真有怪獸?抑或它們只是人類用邪惡想像憑空創造出來的生物?是什麼樣愚昧的好奇心驅使我們探索未知?是什麼樣變態的衝動強迫我們搜尋最可怕的惡魔?這回我們要揭露這些凶神惡煞的真相。

人類求知若渴,只有對怪異事物的恐懼能讓我們放慢腳步。哪些邪惡生物潛伏在理性範疇陰影下,而且無法用科學解釋?它們究竟是殘酷自然的扭曲產物?還是人類想像出來的瘋狂妖魔?這回我們將照亮黑暗,一同瞭解這些人類最害怕的怪獸…
延伸購買: ※絕版※ 十個可能:世界毀滅十法DVD※絕版※ 十個可能:如何破除詛咒DVD※絕版※ 十個可能:通靈十法DVD※絕版※ 十個可能:如何預見未來DVD※絕版※ 十個可能:如何被外星人綁架DVD
   
 
級 別: 普遍級
片 長: 實際長度約45分
產品規格: 單片裝
螢幕規格: 4:3
字幕發音: 中/英文字幕;英語發音
   
   
關於采昌  網站導覽   常見問答   隱私權政策   聯絡采昌   取消/訂閱電子報
訪客人數 17603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