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昌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絕版※ 十個可能:如何被外星人綁架DVD
 
 
※絕版※ 十個可能:如何被外星人綁架DVD
   
 
分享這篇文章: Google+
 
 
   數量:
我們整理出十大「被外星人綁架」的方法,即將影片中為您一一揭開內幕…

第1名  挖掘地下隧道
第2名  捐贈精子樣本
第3名  接受植入手術
第4名  會見先知
第5名  建造飛碟
第6名  瑜珈入定出神
第7名  心電感應
第8名  打電話給政府
第9名  進入黑洞
第10名 發送訊號
目前缺貨中,敬請稍後訂購
建議售價:NT$199 會員價:NT$179
庫存:0
   
 
 
宇宙是一個巨大的世界,很容易就會激起那裡必定有其他生命體的爭執。但是你真的想和小綠人面對面接觸,更別提搭乘他的太空船遨遊?有些人宣稱已經體驗過了,並在如何被外星人綁架中分享他們的經驗。節目針對外星人綁架現象,進行冗長仔細的探討。那些聲稱「被綁架」的人是否確切描述了事實?真有外星人在地球徘徊?

本集節目檢視了證據,並詢問天文學家為何他們相信外太空有生命。觀眾發現圍繞在反重力周遭的驚人概念,還會聽到聲稱被綁架者的敘述,因為他們會重述他們的離奇故事。
延伸購買: ※絕版※ 十個可能:世界毀滅十法DVD※絕版※ 十個可能:尋找大怪獸DVD※絕版※ 十個可能:如何破除詛咒DVD※絕版※ 十個可能:通靈十法DVD※絕版※ 十個可能:如何預見未來DVD
   
 
級 別: 普遍級
片 長: 實際長度約45分
產品規格: 單片裝
螢幕規格: 4:3
字幕發音: 中/英文字幕;英語發音
   
   
關於采昌  網站導覽   常見問答   隱私權政策   聯絡采昌   取消/訂閱電子報
訪客人數 17600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