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昌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絕版※ 十個可能:通靈十法DVD
 
 
※絕版※ 十個可能:通靈十法DVD
   
 
分享這篇文章: Google+
 
 
   數量:
我們整理出前十名「通靈」方法,即將在影片中為您一一揭開內幕…
第1名  小心僵屍
第2名  夢淫妖
第3名  靈媒
第4名  地獄犬
第5名  鬼屋
第6名  血腥瑪莉
第7名  靈魂嚮導
第8名  吸血鬼
第9名  超自然電子異象
第10名 鬼魂列車


目前缺貨中,敬請稍後訂購
建議售價:NT$199 會員價:NT$179
庫存:0
   
 

科學認知的邊際存在著一個奇特的模糊世界,Discovery科學頻道預備帶領觀眾造訪那個未知卻又令人充滿探索慾望的知識領域。

 
各位已經準備好和靈界接觸了嗎?你相信世間有鬼嗎?若真有這種鬼魂存在我們可能加以接觸嗎?今晚我們找上完全理性的科學家,一探鬼魂的存在是否有科學上的基礎,一同探究十種通靈的方法。

幽靈野鬼、妖魔鬼怪是否讓你的夜晚充滿恐懼?或者你其實是那少數的好奇人士渴望著和鬼魂有所接觸?鬼魂是否真的存在?如果答案是肯定的,是否可能利用某種方法召喚他們呢?今晚我們將用理智揭開鬼魂的迷信外紗,探索其他節目不敢問的恐怖問題…鏡子是靈界的入口嗎?地獄神犬真的存在嗎?如何自毛髮中變出靈媒外質?歡迎一同進入10法的倒數 展開這段毛骨悚然的旅程。
延伸購買: ※絕版※ 十個可能:世界毀滅十法DVD※絕版※ 十個可能:尋找大怪獸DVD※絕版※ 十個可能:如何破除詛咒DVD※絕版※ 十個可能:如何預見未來DVD※絕版※ 十個可能:如何被外星人綁架DVD
   
 
級 別: 普遍級
片 長: 實際長度約45分
產品規格: 單片裝
螢幕規格: 4:3
字幕發音: 中/英文字幕;英語發音
   
   
關於采昌  網站導覽   常見問答   隱私權政策   聯絡采昌   取消/訂閱電子報
訪客人數 1760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