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昌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文章主題:《暮光之城-無懼的愛》道歉啓事
作者
2009/5/27 下午 09:07:08
采昌達人
親愛的TWILIGHT迷們,很抱歉…《TWILIGHT》DVD由於壓片製作過程的失誤,導致畫面出現停格、影像毀損….等問題,造成您們的困擾與不安,我們深感抱歉!!!

目前相關人員已全面正在處理中,因適逢端午連續假期,故相關配合廠商需待連續假期過後方能作業,因該項疏失所產生之不便及困擾,也請TWILIGHT迷們見諒。

請TWILIGHT迷們將已購買到有問題的片子,請將光碟片掛號郵寄到【11492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258巷56號6樓之3 采昌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客服部收 】。

並請註明:1.購買地點 2. 姓名 3. 電話 4.地址(不需將整盒產品寄回)
采昌國際多媒體將會免費寄回新(無問題)的片子,連同回郵寄還給您。
TWILIGHT迷們無須負擔回郵信封與郵資。

造成TWILIGHT迷們的困擾與不便,采昌達人深感抱歉= =///
作者
2009/5/27 下午 09:52:41
采昌達人
您好

請您至原購買的店家更換
各通路換貨公告時間請密切注意哦~

造成您的不便與困擾,采昌達人深感抱歉= =///
作者
2009/5/27 下午 09:36:06
Pomelo
請問如果是再金石堂網路書店買的話
是要退回金石堂或是紀去公司呢?
 
   
關於采昌  網站導覽   常見問答   隱私權政策   聯絡采昌   取消/訂閱電子報
訪客人數 17639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