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昌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台灣綠生活:從小地方做起 DVD
 
 
台灣綠生活:從小地方做起 DVD
   
 
分享這篇文章: Google+
 
 
   數量:
100.04.28發行
建議售價:NT$99 會員價:NT$89
庫存:2
   
 

您還再等什麼呢?快跟著專家的腳步一同為美麗的寶島注入新生機吧!

 
台灣綠生活:從小地方做起 Eco Taiwan: Micro Innovations

Discovery 與新聞局攜手合作,推出台灣綠生活三部系列影片,將帶您探訪各領域的環保專家,關心尖端的環保議題;不管是大型建設還是生態問題,甚至是你我周遭的小地方,處處可見台灣人為環保發揮的智慧與心力!

.行動太陽能背包
人人都能成為行動發電機?聰明的學生發明了行動太陽能背包,讓您在優雅散步時就能將隨身電器充飽電!
.發電安全帽
台灣夏季的炎熱酷暑讓機車騎士痛苦難耐,但聰明的學生們卻化危機為轉機,運用太陽能板與風力渦輪創造出發電安全帽,不但能降低帽內溫度,更成為環保電力的新創舉!
.葉綠素電池
為改善台灣每年九千噸的廢電池所造成的重金屬汙染,且看林博士如何運用隨手可得的綠葉,做出效能極佳的葉綠素環保電池。
.腳踏車避震器發電
您能想像騎鐵馬經過紅綠燈時,只因為斑馬線厚度造成的小小震動,便能觸動避震器來發電嗎?
.健身器材發電
如果在健身房運動結束後,還能享受一杯由自己產生電力所製造出來的果汁,真是愜意又環保呀!
.風箏風力發電
誰說風力發電得耗費鉅資建設地面發電廠?快跟著新竹風箏大王與聰明的學生,一同將環保發電的使命寄於翱翔天空的風箏上吧!
.汽車熱水器
熱愛品茗的發明家,竟然利用了排氣管的熱氣讓車內乘客隨時都能享受沖泡熱飲的雅致!


延伸購買: 台灣綠生活:搶救自然生態 DVD※絕版※ 台灣綠生活:打造綠建築 DVD
   
 
級 別: 普遍級
片 長: 約44分
產品規格: 1片裝/全區
螢幕規格: 4:3 LB
字幕發音: 國語發音/中.英文字幕
   
   
關於采昌  網站導覽   常見問答   隱私權政策   聯絡采昌   取消/訂閱電子報
訪客人數 17624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