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昌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台灣綠生活:搶救自然生態 DVD
 
 
台灣綠生活:搶救自然生態 DVD
   
 
分享這篇文章: Google+
 
 
   數量:
100.04.28發行
建議售價:NT$199 會員價:NT$179
庫存:1
   
 

您還再等什麼呢?快跟著專家的腳步一同為美麗的寶島注入新生機吧!

 
台灣綠生活:搶救自然生態 Eco Taiwan: Species Wars

Discovery 與新聞局攜手合作,推出台灣綠生活三部系列影片,將帶您探訪各領域的環保專家,關心尖端的環保議題;不管是大型建設還是生態問題,甚至是你我周遭的小地方,處處可見台灣人為環保發揮的智慧與心力!
 
. 滅蚊部隊
台灣溫暖潮濕的天氣,正是病媒蚊孳生的溫床,且看防蚊戰士如何DIY將寶特瓶化為滅蚊武器,一舉消滅五千蚊蚋大軍!
. 櫻花鉤吻鮭生態中心
保育志士在高山上建立了高科技的養殖中心,但成果斐然的他們卻面臨空前挑戰,看他們如何以人工背運一袋袋的幼魚,翻越陡峭的山陵,在時間與溫度的挑戰下,讓幼魚回歸溪流呢!
. 珊瑚礁復育
鏡頭前往墾丁海生館,這裡的科學家究竟發明了什麼方法,將可能成為全世界珊瑚的救命法寶呢?
.集體失蹤的蜜蜂?
氣候變遷迫使蜜蜂遠行尋找花蜜,卻發生大量失蹤,還可能引起生態浩劫?聰明的蜂農想出了什麼奇招挽救頹勢呢?
延伸購買: 台灣綠生活:從小地方做起 DVD※絕版※ 台灣綠生活:打造綠建築 DVD
   
 
級 別: 普遍級
片 長: 約44分
產品規格: 1片裝/全區
螢幕規格: 4:3 LB
字幕發音: 國語發音/中.英文字幕
   
   
關於采昌  網站導覽   常見問答   隱私權政策   聯絡采昌   取消/訂閱電子報
訪客人數 17630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