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昌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絕版※ 建築奇觀-台灣雪山隧道DVD
 
 
※絕版※ 建築奇觀-台灣雪山隧道DVD
   
 
分享這篇文章: Google+
 
 
   數量:
目前缺貨中,敬請稍後訂購
建議售價:NT$199 會員價:NT$179
庫存:0
   
 

Discovery 【建築奇觀:台灣雪山隧道】首播收視開紅盤,創下1.41的成績,刷新了知性頻道的紀錄。

 
台灣的成就足以睥睨全球經濟大國,但是多山的地形將鄉村與城市經濟一分為二,使得貨物運送與服務提供不僅耗時甚久,而且成本高昂。最明顯的城鄉分隔莫過於台北與鄰近的宜蘭沿海地區。為了連接這兩大中心,台灣的工程師將展開看似不可能的任務:鑿穿雪山興建隧道,雪山高達3,886公尺,山勢險峻、岩層鬆動脆弱。

這是人類與高山的搏鬥,整個工程耗時15年,還有人因公殉職。地質學家將利用高科技工具解開雪山的秘密,隧道工程人員則借助世界最大的隧道鑽掘機器進行開挖。全長12.9公里的雪山隧道雖然不是全世界最長的隧道,但肯定是難度最高的隧道工程,考驗著人類的決心、毅力與技術。【建築奇觀:台灣雪山隧道】以國際的角度紀錄這條亞洲第一的公路隧道,透過影片、3D 動畫解說及工程師的訪談,將雪山隧道建造時的種種呈現在亞洲觀眾面前。

亞洲地標 盡在【建築奇觀】

亞洲是世界上成長最快速的工業動力中心,創新的構思與突破性的設計層出不窮。從日本、台灣到南韓,亞洲各地所展開的工程專案,均超越昔日的侷限,並以大膽的設計挑戰傳統的結構。【建築奇觀】將介紹亞洲的世界級建築與工程鉅作。
【建築奇觀】系列節目深入探討亞洲的創新與巧妙建築壯舉─融合現代與古老,從宏遠的構思、不可能的建造任務,到令人嘆為觀止的最後勝利,均由工程與規劃團隊向人類巧思與創意的極限挑戰,創造建築史上的奇蹟。


延伸購買: ※絕版※ 建築奇觀:改造韓國首爾市DVD※絕版※ 建築奇觀:上海都市更新DVD※絕版※ 建築奇觀:大馬國油雙塔DVD※絕版※ 建築奇觀:南韓高速鐵路DVD※絕版※ 建築奇觀:HII-A太空火箭DVD※絕版※ 建築奇觀:台北101大樓DVD※絕版※ 建築奇觀:沖繩水族館DVD※絕版※ 建築奇觀:打造北京奧運之都DVD※絕版※ 建築奇觀:杭州灣跨海大橋DVD※絕版※ 建築奇觀:萬里長城DVD※絕版※ 建築奇觀:青藏鐵路DVD
   
 
級 別: 普遍級
片 長: 實際長度約50分
產品規格: 單片裝
螢幕規格: 4:3
字幕發音: 中/英文字幕;英語發音
相關連結: http://www.ccii.com.tw/chhtml/product_onsaledet6.asp?acid=37&pbid=D11
   
   
關於采昌  網站導覽   常見問答   隱私權政策   聯絡采昌   取消/訂閱電子報
訪客人數 1763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