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昌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絕版※ 建築奇觀:沖繩水族館DVD
 
 
※絕版※ 建築奇觀:沖繩水族館DVD
   
 
分享這篇文章: Google+
 
 
   數量:
目前缺貨中,敬請稍後訂購
建議售價:NT$199 會員價:NT$179
庫存:0
   
 
 
日本沖繩島上的科學家與工程師,一起迎接艱困的自我挑戰:建造亞洲最大的水族館,並成為全球第一座成功展示培育鯨鯊(最大的海洋魚類)的水族館。

這項工程耗資1.5億美元。由鋼筋混凝土所建成的四層樓高水族館,樓層地板面積廣達1萬9千平方公尺,並設有世界最龐大的水族館觀賞窗。從地板連接到天花板的壓克力牆,由一系列面板所組成,並以日本燈罩廠商發明的特製黏膠加以密合。

此外,保持水族館動物嬌客的健康活潑也是一大挑戰。該館採用高科技的解決方案,包括為受傷海豚訂製人工尾巴,讓牠重拾在海豚礁湖與同伴悠游的幸福。從建造到維護,沖繩水族館所展現的高超工程與技術成就,不愧為現代建築奇觀。
   
 
級 別: 普遍級
片 長: 實際長度約50分
產品規格: 單片裝
螢幕規格: 16:9
字幕發音: 中/英文字幕;英語發音
   
   
關於采昌  網站導覽   常見問答   隱私權政策   聯絡采昌   取消/訂閱電子報
訪客人數 17602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