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昌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絕版※ 奧利佛出走義大利DVD
 
 
※絕版※ 奧利佛出走義大利DVD
   
 
分享這篇文章: Google+
 
 
   數量:
目前缺貨中,敬請稍後訂購
建議售價:NT$99 會員價:NT$89
庫存:0
   
 

最受歡迎的大廚傑米奧利佛 這次要到義大利重新發掘他對美食的熱情,觀眾將跟著傑米的腳步造訪義大利各地區,看他與當地人的互動,實驗各種菜色的新作法。

 
傑米奧利佛開著他的露營車橫越法國,搭船從熱那亞到巴勒摩,在露營區生活了一個星期,見到一位女伯爵,還學會怎麼煮街頭小吃。在這趟旅程的最後,傑米還在巴勒摩熱鬧夜市裡的一家烤肉店親自掌廚。

瑪瑞提莫島
傑米抵達這個禁止汽車通行的西西里小島,島上只有一家蔬果店。但這裡也有西西里最好、但卻少有人知道的一家餐廳。傑米從餐廳老闆喬凡尼身上學到簡單的重要性,並在餐廳親自下廚,招待道地的西西里人,且看一些嘴刁的老饕品嚐過後會做出什麼樣的評語。

拉齊奧修道院
傑米聽說僧侶料理深具歷史意義,專程前往羅馬北方的法爾法,造訪當地的本篤教會。他一到就發現如今的食物已和過去大不相同,僧侶們似乎也都不甚滿意。他於是設法為廚房、花園和餐廳重新裝飾、增添樂趣。過程中,傑米帶著僧侶坐上他的露營車,在路邊烹煮美食為新的香草園募款,僧侶們也捲起袖子幫忙準備最後的晚餐。

馬士
重新回歸原點的傑米這次前往馬士山區,他在當地一個小社區住了一個星期,參加義大利麵製作大賽,採松露和野菇為生。

普利亞
傑米開車前往麵包之都阿塔木拉,認識了在當地經營大型麵包店的狄加蘇家。他也造訪當地一所學校,該校學童對食物和營養的知識,與英國學童簡直有如天壤之別。傑米還到巴利拜訪一群在街上製作新鮮義大利麵的婦女。受到義大利人注重家庭價值的感動,傑米自告奮勇為新朋友貝帕的太太準備生日大餐,同時也招待狄加蘇家族的三十位成員。

亞馬菲
眼看三十歲生日就快來臨,傑米重回他在義大利最熟悉,也最鍾愛的一區;然而這次他決定到米諾里,那裡是吉奈洛康塔多的故鄉,這位義大利大廚曾傳授傑米奧利佛廚藝長達十多年。傑米跟著吉奈洛一起出海捕貽貝,為吉奈洛的父親下廚做菜,吉奈洛當年就是受到父親的影響才決心鑽研廚藝。傑米結合了自己在義大利六週之行所學的一切,為沿路結交的好友們煮了一頓三十歲生日大餐。

延伸購買: ※絕版※ 奧利佛廚房1-4集DVD※絕版※ 奧利佛廚房5-7集DVD※絕版※ 奧利佛挑主廚DVD※絕版※ 奧利佛校園再出擊DVD※絕版※ 家庭煮夫奧利佛第一季(1)1-7集DVD※絕版※ 家庭煮夫奧利佛第一季(2)8-13集DVD
   
 
集 數: 全六集
級 別: 普遍級
片 長: 每集30分鐘
產品規格: 1 片裝/3區
螢幕規格: 4:3
字幕發音: 中/英文字幕;英語發音
   
   
關於采昌  網站導覽   常見問答   隱私權政策   聯絡采昌   取消/訂閱電子報
訪客人數 17625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