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昌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絕版※ 奧利佛校園再出擊DVD
 
 
※絕版※ 奧利佛校園再出擊DVD
   
 
分享這篇文章: Google+
 
 
   數量:
目前缺貨中,敬請稍後訂購
建議售價:NT$99 會員價:NT$99
庫存:0
   
 

對抗英國政府校園午餐政策制度發起「營養午餐品質革命」,連署爭取2.8億英鎊經費,傑米•奧利佛成功改變了英國學童的飲食習慣。

 
2005年,傑米奧利佛在備受讚譽的電視系列『校園主廚奧利佛』中,著手解決校園午餐的問題。因為他發起大規模活動,登上報紙頭條,發起30萬人聯署的請願書,英國首相布萊爾最後同意訂定校園飲食的新標準,並答應提撥2億8千萬英磅,改善食物原料、廚房設備和廚房人員訓練。但傑米的努力真的成功了嗎?

如今經過一年之後,傑米想回去看看狀況改善了多少。現在有了經費和全新的準則,校園午餐廚師的日子應該會比較輕鬆,學童也會開心地大口吃健康食物,事實真是如此嗎?但是當他深入瞭解財務狀況,從廚師、學童和家長的角度來看改變的結果,傑米開始發覺他們或許贏了這一戰,但接下來還有另一場硬仗要打。

傑米繼續推動鼓吹「更酷、更健康、更快樂的英國」。他的革命能重回正軌嗎?

全新系列『奧利佛校園再出擊』DVD,您將瞭解傑米如何打擊肥胖,拯救不健康的英國兒童。 
   
 
集 數: 全1集
片 長: 約68分鐘
產品規格: 1 片裝/3區
螢幕規格: 4:3
字幕發音: 中/英文字幕;英語發音
相關連結: http://www.jamieoliver.com/
   
 
注意事項:
預定11/1即將發行
   
   
關於采昌  網站導覽   常見問答   隱私權政策   聯絡采昌   取消/訂閱電子報
訪客人數 1763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