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昌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絕版※ 聖母峰:攀越極限-逞強抗命DVD
 
 
※絕版※ 聖母峰:攀越極限-逞強抗命DVD
   
 
分享這篇文章: Google+
 
 
   數量:
目前缺貨中,敬請稍後訂購
建議售價:NT$199 會員價:NT$179
庫存:0
   
 

2006年聖母峰登山季是有史以來喪生人數最多,爭議也最大的一季。Discovery 頻道在當地使用先進攝影技術,全程記錄由一名經驗豐富的領隊所組織帶領的遠征隊行程。

 
第1組隊員已經登頂,這是一場將近18小時的馬拉松登山,在華氏零下40度的低溫中,登山客開始受到凍傷之苦。當晚第2組準備攻頂,提早2小時出發以避開人潮。雖然提早出發會有幫助,但這也表示他們要在太陽升起前,多承受2小時的風寒。

第2組開始攻頂,馬克英格利斯寫下歷史,成為第一個登上聖母峰的雙腿截肢者。但兩名動作較慢的登山者引發騷動,一再忽視羅素要他們折返的命令。羅素評估他們的速度、距離和剩下的氧氣後,判斷他們沒有足夠的氧氣攻頂後安全下撤。由於80%的登山意外都在下撤時發生,羅素和較低營地的其他人,對這些人的拒絕折返都非常憂心。
延伸購買: ※絕版※ 聖母峰:攀越極限【全套】DVD※絕版※ 聖母峰:攀越極限-夢上山巔DVD※絕版※ 聖母峰:攀越極限-守護先鋒DVD※絕版※ 聖母峰:攀越極限-開拔攻頂DVD※絕版※ 聖母峰:攀越極限-死亡禁區DVD※絕版※ 聖母峰:攀越極限-最終代價DVD※絕版※ 打造飛車:聖母峰探險DVD
   
 
集 數: 全6集
級 別: 普遍級
片 長: 實際長度約45分
產品規格: 單片裝
螢幕規格: 4:3
字幕發音: 中/英文字幕;英語發音
   
   
關於采昌  網站導覽   常見問答   隱私權政策   聯絡采昌   取消/訂閱電子報
訪客人數 17629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