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昌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絕版※ 聖母峰:攀越極限-開拔攻頂DVD
 
 
※絕版※ 聖母峰:攀越極限-開拔攻頂DVD
   
 
分享這篇文章: Google+
 
 
   數量:
目前缺貨中,敬請稍後訂購
建議售價:NT$199 會員價:NT$179
庫存:0
   
 

2006年聖母峰登山季是有史以來喪生人數最多,爭議也最大的一季。Discovery 頻道在當地使用先進攝影技術,全程記錄由一名經驗豐富的領隊所組織帶領的遠征隊行程。

 
等待結束。高地營地準備就緒,加上樂觀的天氣預報,羅素將隊伍分成2組,雪巴人會和遠征隊一起登頂。如果登山者遇上麻煩,雪巴人是他們保命的最佳指望。 領隊強調雪巴人不能為任何人的個人野心或自大而犧牲,並警告登山客,如果有人違背命令,讓雪巴人涉險,他就要將雪巴人撤走。
隊員錄下給親人的個人影像後,士氣高昂地出發。但從1號營爬到2號營時,布萊特開始掙扎。這位消防員是否將連續兩年放棄登頂夢想,還是會繼續下去,決心在峰頂插上國旗,向911事件中殉職的同僚致敬?

本集節目呈現遠征隊從一個營前往下一個營所面臨的興奮、焦慮和極端艱險。氣喘患者摩根斯能否不靠氧氣瓶撐下去?速度一直比別人慢,又有支氣管炎的提姆,能否爬到高地營?馬克的行動不便會對他造成什麼影響?羅素提早登頂的賭注能否成功?
延伸購買: ※絕版※ 聖母峰:攀越極限【全套】DVD※絕版※ 聖母峰:攀越極限-夢上山巔DVD※絕版※ 聖母峰:攀越極限-守護先鋒DVD※絕版※ 聖母峰:攀越極限-死亡禁區DVD※絕版※ 聖母峰:攀越極限-逞強抗命DVD※絕版※ 聖母峰:攀越極限-最終代價DVD
   
 
集 數: 全6集
級 別: 普遍級
片 長: 實際長度約45分
產品規格: 單片裝
螢幕規格: 4:3
字幕發音: 中/英文字幕;英語發音
相關連結: http://www.discoverychannel.com.tw/everest/index.shtml
   
   
關於采昌  網站導覽   常見問答   隱私權政策   聯絡采昌   取消/訂閱電子報
訪客人數 1760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