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昌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絕版※ 建築奇觀:打造北京奧運之都DVD
 
 
※絕版※ 建築奇觀:打造北京奧運之都DVD
   
 
分享這篇文章: Google+
 
 
   數量:
觀看預告片 預告播放
目前缺貨中,敬請稍後訂購
建議售價:NT$199 會員價:NT$179
庫存:0
   
 

在奧運開幕前,全球頂尖建築師和設計師將以他們最具創意的構思,大規模改造北京市門面。

 
2008年8月,北京市將主辦夏季奧運,全球的目光焦點屆時也將聚集在中國的首都。除了原有的設施,北京還將建造11座全新的競賽場地,以容納來自全球各地約10,500位運動員、媒體人士和觀光客。在進度緩慢且煞費苦心的整建下,北京市正在改變。市中心有超過兩千英畝土地被改建為嶄新的奧運場地,而位於正中央的便是被暱稱為「鳥巢」,令人嘆為觀止的奧林匹克體育館。在重現自然界隨機圖案的繁複扭結鋼條設計下,體育館融合了西方創意和東方靈感,充分象徵著奧運精神。

亞洲地標 盡在【建築奇觀】

亞洲是世界上成長最快速的工業動力中心,創新的構思與突破性的設計層出不窮。從日本、台灣到南韓,亞洲各地所展開的工程專案,均超越昔日的侷限,並以大膽的設計挑戰傳統的結構。【建築奇觀】將介紹亞洲的世界級建築與工程鉅作。
【建築奇觀】系列節目深入探討亞洲的創新與巧妙建築壯舉─融合現代與古老,從宏遠的構思、不可能的建造任務,到令人嘆為觀止的最後勝利,均由工程與規劃團隊向人類巧思與創意的極限挑戰,創造建築史上的奇蹟。



延伸購買: ※絕版※ 建築奇觀:萬里長城DVD※絕版※ 建築奇觀:青藏鐵路DVD※絕版※ 建築奇觀-台灣雪山隧道DVD※絕版※ 浩大工程:華府威爾遜大橋DVD※絕版※ 浩大工程:瑞士哥達基線隧道DVD※絕版※ 浩大工程:杜拜滑雪場DVD※絕版※ 浩大工程:北極天然氣廠DVD※絕版※ 浩大工程:墨西哥卡洪水壩DVD※絕版※ 浩大工程:香港昂坪纜車DVD※絕版※ 超限建築:全世界最繁忙的鐵路DVD※絕版※ 超限建築:世界上最長的海底管線DVD※絕版※ 超限建築:國際太空站DVD※絕版※ 超限建築:地底下的新加坡DVD※絕版※ 超限建築:鑽石獵人DVD※絕版※ 超限建築:瘋狂雲霄飛車之旅DVD※絕版※ 爆破家族1 DVD※絕版※ 爆破家族2 DVD
   
 
級 別: 普遍級
片 長: 實際長度約50分
產品規格: 單片裝
螢幕規格: 4:3
字幕發音: 中/英文字幕;英語發音
相關連結: http://www.ccii.com.tw/chhtml/product_onsaledet6.asp?acid=37&pbid=D11
   
   
關於采昌  網站導覽   常見問答   隱私權政策   聯絡采昌   取消/訂閱電子報
訪客人數 17602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