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昌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絕版※ 奧利佛歡樂時光 DVD
 
 
※絕版※ 奧利佛歡樂時光 DVD
   
 
分享這篇文章: Google+
 
 
   數量:
990325發行
目前缺貨中,敬請稍後訂購
建議售價:NT$99 會員價:NT$89
庫存:0
   
 
 
奧利佛歡樂時光 Jamie's Oliver Happy Days Live

 奧利佛帶著他的廚藝走遍澳洲和英國超過40個地方。這回在著名的倫敦阿波羅漢摩史密斯廳,面對著三千名觀眾即興演出。奧利熟練快速不做作的烹飪技巧以最直接的方式呈現觀眾眼前,並邀請現場觀眾上台展露身手一同合作完成料理。奧利佛的幽默魅力無人能檔,無台效果十足,現場更是座無虛席,這場原味歡樂饗宴怎能錯過。

  如果你看過我的食譜、我的電視節目,更不能錯過這段獨一無二的奧利佛歡樂時光,請你跟我一起享受料理的樂趣。

第一集 Pizza 比快比薩
奧利佛挑戰比薩外送員,要比外送員更快製作出一個美味無比的比薩,並教大家如何利用剩餘的比薩料作出一個花盆麵包(Flowerpot bread) 。

第二集 Cooking In A Bag 神奇寶袋
奧利佛妻子Jools懷孕,他發現了一種簡單快速的烹調新方法,就是善用錫箔紙。奧利佛這次教大家如何輕鬆地利用這神奇的料理袋將鱈魚、雞肉和鱸魚快速的成為一道道美味的料理;烹飪從此變得輕而易舉。

第三集 Cheesecake & Chicken 美式起司蛋糕和雞肉料理
奧利佛邀請現場觀眾一同料理雞肉以及製作美式起司蛋糕

第四集 Pasta & Curry義大利麵條和咖哩羊排
奧利佛在現場3千多名觀眾前教大家如何在家就可簡單製作出極富口感的新鮮義大利麵條,甚至還能在一首歌的時鐘內做出可口的咖哩羊排。
延伸購買: ※絕版※ 奧利佛挑美食 DVD※絕版※ 奧利佛挑美食第二季 1-8集DVD※絕版※ 奧利佛挑美食第二季 9-15集DVD※絕版※ 奧利佛出走義大利DVD※絕版※ 奧利佛廚房1-4集DVD※絕版※ 奧利佛廚房5-7集DVD※絕版※ 奧利佛挑主廚DVD※絕版※ 奧利佛校園再出擊DVD※絕版※ 家庭煮夫奧利佛第一季(1)1-7集DVD※絕版※ 家庭煮夫奧利佛第一季(2)8-13集DVD
   
 
集 數: 全4集
級 別: 普遍級
片 長: 每集約24分 / 全長約97分鐘
產品規格: 1 片裝/3區
螢幕規格: 4:3
字幕發音: 中/英文字幕;英語發音
   
   
關於采昌  網站導覽   常見問答   隱私權政策   聯絡采昌   取消/訂閱電子報
訪客人數 17632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