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昌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絕版※ 趙氏孤兒 DVD
 
 
※絕版※ 趙氏孤兒 DVD
   
 
分享這篇文章: Google+
 
 
   數量:
100.06.02發行
目前缺貨中,敬請稍後訂購
建議售價:NT$299 會員價:NT$269
庫存:0
   
 

經典中的經典 大陸票房逼近9億新台幣!!

 
演  員:【非誠勿擾】葛優 .【十月圍城】王學圻 .【風聲】黃曉明.【新少林寺】范冰冰.【媳婦的美好時代】海清.【蘇乞兒】趙文卓 .【霸王別姬】張豐毅 .【西風烈】鮑國安
導  演:【梅蘭芳】【霸王別姬】陳凱歌
趙氏孤兒 Sacrifice

大場面 大製作
史詩導演陳凱歌最新力作

最不可思議的復仇 不是殺人 是殺心!

春秋時期的晉國,戰亂鬥爭頻繁,出色的平民大夫程嬰(葛優 飾)在機緣巧合中捲入了貴族趙氏的滅門事件,並用藥箱將趙氏孤兒帶出,免遭毒手。面對大奸臣屠岸賈(王學圻 飾)的步步緊逼,在營救孤兒的過程中,一連串離奇的巧合導致程嬰的親生兒子替代趙氏孤兒被殺。而程嬰因為告發有功成為屠岸賈的門客,在最危險的地方忍辱負重地把趙氏孤兒撫養長大,並讓孤兒與屠岸賈親近,他期待的是,讓屠岸賈嘗到最親的人欲至其死地的切身之痛,然而與屠岸賈感情越來越好的趙氏孤兒,能否如程嬰所願讓殺父仇人血債血還!?


[導演介紹]
陳凱歌出身于藝術家庭,其父是著名導演陳懷皚。少年時期經歷過文革和插隊。初中畢業後到雲南省西雙版納農墾局當工人。1970年,陳凱歌參軍1974年復員轉業1976年到北京電影洗印廠工作。1978年,陳凱歌考入北京電影學院導演系。1982年北京電影學院導演系畢業,後任北京電影製片廠導演。1984年,他執導的《黃土地》,以其突破性的電影語言,對中國電影產生了極大的影響,並為第五代影人走向世界,奠定了基礎,榮獲歐洲四大影展之一的瑞士盧卡諾影展銀豹獎。
陳凱歌以"學者型導演"著稱,他以很深的傳統文化功底,使作品從內容上到形式上均負載著深厚的文化象徵與內含。其作品從不同領域,以不同方式對歷史和文化進行反思,具有風格化的視覺形象,新穎的畫面結構,寓言化的電影語言和深沉的批判力量。


延伸購買: ※絕版※ 新少林寺 BD※絕版※ 新少林寺 DVD※絕版※ 十月圍城(藍光) BD※絕版※ 十月圍城 DVD※絕版※ 非誠勿擾 DVD※絕版※ 媳婦的美好時代 (01-36全) DVD
   
 
級 別: 輔導級
片 長: 約121分鐘
產品規格: 1片裝/三區
螢幕規格: 16:9
字幕發音: 國語發音/中英文字幕
   
   
關於采昌  網站導覽   常見問答   隱私權政策   聯絡采昌   取消/訂閱電子報
訪客人數 1763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