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昌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絕版※ 非誠勿擾 DVD
 
 
※絕版※ 非誠勿擾 DVD
   
 
分享這篇文章: Google+
 
 
   數量:
981015發行
目前缺貨中,敬請稍後訂購
建議售價:NT$99 會員價:NT$89
庫存:0
   
 
 
演  員:【最好的時光】舒淇、【夜宴】葛優、【人魚朵朵】徐若瑄、【又見一簾幽夢】方中信
導  演:馮小剛
非誠勿擾 If you are the one

◎馮小剛是中國最具有商業價值的導演之一。
◎馮小剛導演的“馮氏浪漫” ,創造出來的是生活小人物踏實的浪漫,說的是理想。

秦奮(葛優 飾)從海外留學歸國後,在男多女少的大陸社會,到了四十多歲,秦奮仍是單身一人。表面上看起來實際的他,其實內心既夢幻又浪漫,始終相信能在茫茫人海中找到真愛,幾番嚐試不成之下,竟異想天開的在報紙上刊登了洋洋灑灑近千字的徵婚啟事。這篇以”非誠勿擾”作結的徵婚啟事,吸引了多位帶著不同心事的女性前來邂逅,當中包括墓地推銷員、性冷感少婦、滿口股票的勢利女、大著肚子找現成老爸的豪門千金等等,甚至還有男同性戀找上門,在啼笑皆非的對話中,也讓人從中瞭解現代男女不同的感情觀點…

在眾多相親對象中,不乏各方條件都不錯的人選,但秦奮卻一個也不動心,直到他碰到了美麗的空服員-梁笑笑(舒淇 飾),沒想到笑笑其實無心交往,只是想藉秦奮的存在忘卻自己身陷的婚外情困境。笑笑與有婦之夫總是欲斷難斷,而秦奮一直似有若無的在她身旁守候,在各有所需之下,卻不經意地擦出了微妙情感…
   
 
級 別: 普遍級
片 長: 125分鐘
產品規格: 1 片裝/3區
螢幕規格: 16:9
字幕發音: 國、粵語發音/中、英文字幕
相關連結: http://feichengwurao.sina.com.cn/
   
   
關於采昌  網站導覽   常見問答   隱私權政策   聯絡采昌   取消/訂閱電子報
訪客人數 17630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