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昌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文章主題:關於暮光之城裡的東西??<有很多>
作者
2009/5/8 下午 10:48:31
eat
我想問說裡面幕後花絮只有下面這些而已嗎??
(幕後花絮)
刪剪片段 約05分51秒
拍攝特效 約18分
精華片段 約04分22秒
預告片 約09分
電影劇照 10張
兩首中文音樂MV 約04分
=兩首MV曲目=
TWILIGHT主題曲DECODE (PERFORMED BY PARAMORE)
TWILIGHT插曲–棒球之歌SUPERMASSIVE BLACK HOLE (PERFORMED BY MUSE)

1.刪剪片段是指你們刪掉的片段有刪剪片段 約05分51秒 還是2.裡面有增加電影刪剪掉的片段??<如果是2.那會順著影片繼續播還是要放幕後花絮看才有??>

3.拍攝特效是指拍攝片子的幕後花絮還是指哪裡有用特效然後播出來??

4.電影劇照是多大張??是預購你們這邊才有的嗎??還是普通唱片行預購也有?? 在這邊預購有什麼是在唱片行預購沒有的嗎??(除了有機會可以抽電影原聲帶或書<因為我看唱片行預購有送海報可是在這邊預購只有幕後花絮沒有海報 還是在這邊預購也有送海報只是沒有寫出來而已??>)

5.在這邊預購的版本跟唱片行預購的版本一樣嗎??如果一樣那再這邊預購會不會送一些在唱片行預購沒有的東西??

6.抽電影原聲帶或書是各抽出幾名??

問題大概就這些 謝謝答覆
作者
2009/5/11 上午 12:42:47
采昌達人
1.裡面有增加電影刪剪掉的片段
2.放幕後花絮
3.拍攝特效是指拍攝片子的幕後花
4.海報尺寸比A4大,版本只有一種都有幕後花絮
5.網站獨家預購抽獎
6.抽獎名額約共25名書+CD(暫訂)
 
   
關於采昌  網站導覽   常見問答   隱私權政策   聯絡采昌   取消/訂閱電子報
訪客人數 17596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