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昌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島嶼野生大地 第2季 DVD
 
 
島嶼野生大地 第2季 DVD
   
 
分享這篇文章: Google+
 
 
   數量:
105.9.14 發行
建議售價:NT$99 會員價:NT$89
庫存:2
   
 

前進世界上最驚奇的島嶼

 
Wildest Islands Series2

★ ★探索最迷人的野生動植物,見識當地奇景的特殊魅力★ ★

地球上有三分之二的面積被水覆蓋,島嶼點綴偉大的海洋、湖泊和河流,也孕育出豐富多樣的生物種類。不管是在烈陽高照的熱帶,或是天寒地凍的極區,一起造訪各式各樣的奇特島嶼!

日本 Japan
綿延超過2千4百公里,擁有極端迥異的氣候,白雪皚皚的山脈、陽光普照的海灘和水氣瀰漫紅樹林,棲息著許多生命力強韌的野生動物。

亞馬遜 Amazon
亞馬遜雨林深處,座落全球規模最大的群島,也是世界上最奇特的棲地。這些島嶼每到雨季便遭洪水吞噬,島上生物因此演化出適應漂浮叢林的生存之道。

溫哥華 Vancouver
位於加拿大西海岸,溫哥華島上的冰川造就錯綜複雜的河川網,成為太平洋鮭魚的完美棲息地,還能看見黑熊、北方海獅、虎鯨等多樣生物。

菲律賓 Philippines
由七千多座島嶼組成,蒼翠密林覆蓋整座大地。神祕生物遊走於森林和紅樹林中,植物變身成掠食者,驚悚怪獸在夜裡虎視眈眈。


福克蘭群島 Falkland
崎嶇山脈和原始海岸線,未遭人類破壞的自然秘境,更全球最大的企鵝天堂。每年夏天,百萬隻企鵝聚集來此生下可愛的企鵝寶寶。
   
 
集 數: 共5集
級 別: 免送審
片 長: 每集約50分
產品規格: 2片裝/全區
螢幕規格: 16:9
字幕發音: 中、英文字幕/英語發音
   
   
關於采昌  網站導覽   常見問答   隱私權政策   聯絡采昌   取消/訂閱電子報
訪客人數 17627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