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昌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亞馬遜雨林保衛戰 DVD
 
 
亞馬遜雨林保衛戰 DVD
   
 
分享這篇文章: Google+
 
 
   數量:
105.9.14 發行
建議售價:NT$99 會員價:NT$89
庫存:2
   
 

地球綠肺危在旦夕 拯救雨林刻不容緩

 
The Fight for Amazonia

從空中鳥瞰亞馬遜雨林,這片地球綠肺就像是個無邊無際、未受污染的原始世界。然而人們對自然資源的貪婪,已對雨林造成嚴重傷害。透過三集系列跟著為自然奮戰的環保鬥士,深入世界上最珍貴的瀕危地點,拯救熱帶雨林。

雨林奇襲 Raids in the Rainforest
27歲的瑞安娜,是巴西最年輕的國家公園管理處處長。為了保護熱帶雨林,她憤而向盜伐濫墾份子、販毒集團和非法盜獵者宣戰,展開一場危險鬥爭。

印地安鄉民 The Internet Indians
二十世紀末阿沙尼卡族人逃離祕魯政府屠殺,居住於亞馬遜雨林。而戰爭卻未結束,非法盜伐者大舉入侵。網路成了他們的武器,阿沙尼卡族人將結合先人智慧和現代科技,誓死捍衛家園。

正義之舟 The Justice Boat
亞馬遜雨林除了刻不容緩的環境保育,更有群長期被國家遺忘的居民。法官蘇莉女士推動行動政府服務「正義之舟」,帶領醫護團隊、律師、法警深入雨林,幫助這群被公家機關忽略的人們。

   
 
集 數: 3
級 別: 免送審
片 長: 每集約50分鐘
產品規格: 1片裝/全區
螢幕規格: 16:9
字幕發音: 中、英文字幕/英語發音
   
   
關於采昌  網站導覽   常見問答   隱私權政策   聯絡采昌   取消/訂閱電子報
訪客人數 17605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