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昌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島嶼野生大地 第1季 DVD
 
 
島嶼野生大地 第1季 DVD
   
 
分享這篇文章: Google+
 
 
   數量:
105.6.24 發行
建議售價:NT$99 會員價:NT$89
庫存:2
   
 

前進世界上最驚奇的島嶼

 
Wildest Islands Series1

★ ★探索原始天堂極端的自然生物和壯麗的風景奇觀★ ★

幾十萬年的與世隔絕,這些偏遠島嶼的極端環境,演化出許多奇異物種。島上居民因應大自然,發展出獨一無二的生活方式。一同認識當地豐富文化,看見最令人讚嘆的原始之美!

桑吉巴爾 Zanzibar
距非洲東岸不遠的巨獸之島,全世界最大的螃蟹、巨型蝙蝠及海底巨獸以此為家,被譽為最奇特的島嶼。

加勒比 Caribbean
南北美洲間的度假勝地,卻藏有毀滅力量。每到夏季,陽光燦爛的天堂便成了暴風肆虐的地獄。誕生於猛烈火山作用,卻替島嶼留下獨特的生命遺產。

加拉巴哥 Galapagos
厄瓜多最著名的景點,擁有美如仙境的景色、稀有罕見的物種,更被美國暢銷旅遊雜誌評選為世界上最棒的小島。

斯里蘭卡 Sri Lanka
複雜的氣候變化,孕育為數驚人的野生動物,物種多樣化是全球之冠。古文明的城市遺跡,為過去的輝煌留下歷史印記。

赫布里底Hebrides
蘇格蘭西海岸外,一處未遭人為破壞的自然瑰寶。遠離塵囂的環境,大自然的神祕力量,保留住最美的風景,更是動物的和樂淨土。

   
 
集 數: 共5集
級 別: 免送審
片 長: 每集約50分
產品規格: 2片裝/全區
螢幕規格: 16:9
字幕發音: 中、英文字幕/英語發音
   
   
關於采昌  網站導覽   常見問答   隱私權政策   聯絡采昌   取消/訂閱電子報
訪客人數 17604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