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昌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飛越美國:第三季 DVD
 
 
飛越美國:第三季 DVD
   
 
分享這篇文章: Google+
 
 
   數量:
103.10.17.發行
建議售價:NT$99 會員價:NT$89
庫存:2
   
 
 
飛越美國:第三季
Aerial America:Season3

Disc1
密西根州 Michigan
坐擁美國最長的水岸線、無盡的海灘、數英里的沼澤、擁有超過120座燈塔以及高聳於密西根湖上的巨大沙牆。汽車工業把密西根州改造成世界上最大製造業中心之一,有世界最豐富的汽車種類收藏。福斯劇院是世上第一個內建聲音設備的劇院。底特律市中心的費雪大廈被美譽為「商業大教堂」。迪爾伯恩擁有美國最大的清真寺,是美國伊斯蘭中心。麥基諾橋是西半球最長的懸索橋,與金字塔、偉大的水力發電水壩、曼哈頓摩天大樓及巴拿馬和蘇伊士運河,齊列盛名。一個歲月中的島嶼,水域魚產豐富,是過去美、英兩國互相搶奪之地…

Disc2
阿肯色州 Arkansas
依傍在密西西比河旁的優美小鎮,在1972年的那場洪水重創下改變了其生態模樣,創造了「托車海洋」兩萬個移動住家。早期印地安文化的遺跡,如今僅留下五座的神秘土堆,究竟去了哪裡沒人曉得;而後西班牙的激進探險隊的武器與疾病,消滅了印地安百分之九十的人口。有聽過路易西安納購地的故事嗎?湯瑪斯傑弗遜總統從拿破崙手中,買下廣大的路易斯安納領土─“這將永遠奠定美國的力量”,是美國史上最重大事件之一。當然充滿希望與藝術的故事不可少,任何人都能在鑽石坑公園帶走挖到的鑽石,美國史上發現的最大鑽石40克拉的"山姆大叔"就是這裡出土。“奧沙克的基督”山頂雕像由反猶太主義牧師所建,如今已成充滿文藝熱情和聖經博物館的舞臺…

Disc3
田納西州 Tennessee
美國第16州,寧靜田野曾沾染南北戰爭的腥風血雨;擁有美國造訪率最高的國家公園、最盛大的鄉村音樂群像─是藍調的發源地,孕育了靈魂歌手及搖滾樂之王。這裡曾是一位混血切諾基印第安人"塞闊雅"的出生地,他花了12天時間將切諾基語言轉換成書寫系統,據說讓切諾基人的識字率高達95%。希羅國家公墓,南北戰爭的犧牲遺骸,以簡易木製十字架為碑,共埋有3,548具內戰遺骸,其中2,359具身分不明...今天孟菲斯在展開的音樂革命而享有盛名,甚至五度贏得"全國最乾淨城市獎","美國大金字塔"321英呎高,亦是世界第六大金字塔…

Disc4
密西西比州 Mississippi

美國作家威廉福克納曾說:"要瞭解世界,必須瞭解密西西比州"。密西西比人是經驗豐富的倖存者,他們經歷所有的貧困、戰爭、風暴和洪水。這裡有殘酷戰爭與奴隸故事,美國超過半數百萬富翁,居住密西西比河邊,十九世紀中期軋棉花機和奴隸讓南方富裕起來,納齊茲也成為重要的─棉花樞紐和奴隸市場。長達20多個月的南北戰爭摧毀了無數珍寶。美國史上最致命的五個龍捲風,就有兩個襲擊密西西比州。近五年內,遭受史上最惡劣的颶風卡崔娜及史上最大的意外漏油事故,為偉大的陳舊歷史領地帶來毀滅與重建…
延伸購買: 飛越美國:第六季 DVD飛越美國:第五季 DVD飛越美國:第四季 DVD飛越美國:第二季 DVD飛越美國:第一季 DVD
   
 
集 數: 共四集
級 別: 普遍級
片 長: 每集約50分鐘
產品規格: 四片裝/全區
螢幕規格: 16:9
字幕發音: 中、英文字幕 / 英語發音
   
   
關於采昌  網站導覽   常見問答   隱私權政策   聯絡采昌   取消/訂閱電子報
訪客人數 17602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