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昌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飛越美國:第二季 DVD
 
 
飛越美國:第二季 DVD
   
 
分享這篇文章: Google+
 
 
   數量:
103.09.26.發行
建議售價:NT$99 會員價:NT$89
庫存:2
   
 
 
飛越美國:第二季
Aerial America:Season2

Disc1
科羅拉多 Colorado
來到充滿神祕歷史文化的黃金白銀礦石出產地,同時也是考古重要挖掘地,處處豪放展現大自然生命力─科羅拉多州。
現代主義建築的代表,丹佛藝術博物館就屬大膽的新建築之一,穿戴了九千片鈦合金板及高聳矗立的大掃帚;丹佛國際機場也以連綿的洛磯山為概念,設計了令人印象深刻的俏皮航站。最最不能錯過的工程師成就”皇家峽谷大橋”,曾是世界最高的懸吊橋,隱藏半個世紀的軍事指揮中心以及活人墓監獄。最美麗的死亡陷阱鈴鐺山是攀登客的愛,各路熱血運動員朝聖般探索這塊極限領地,浩瀚的景致被譜成著名歌曲"高聳雄偉的洛磯山"…

Disc2
新墨西哥州 New Mexico
飛越美國要來探索充滿自然奇觀以及古老傳說的觀光旅遊勝地─新墨西哥州。一片荒涼的西部高地沙漠,竟是數百萬年前恐龍棲息的蔥綠沼澤。壯麗的自然風景河域”格蘭德河峽谷”是探險勝地,吸引成群泛舟愛好者前來。寧靜的”瓦爾斯火山口”,是最未受破壞的當地自然奇景之一,經歷歲月的洗禮火焰之谷、富礦河牧場以及庫克牧場,如今依然是充滿生機的西部荒野。
象徵新墨西哥州的建築特色─夏暖冬涼的土坯屋。歷史悠久的古老部落,仍然鎮守在被沙漠環繞的峽谷中。”羅斯威爾鎮”是幽浮迷的朝聖處,除了幽浮博物館,還是世界客機與私人飛機的回收場,甚至留下搖滾之王─貓王1962年的私人飛機。你有看過在生活險峻溫差極端的沙漠中,還能神乎其技的廢物利用打造理想家園嗎?

Disc3
夏威夷州 Hawaii
沒有其他土地比這裡更原始,更令人驚嘆它的生命彩虹,更引人注目它的誘人歷史,神話和人類戲劇─它是夏威夷。
浩瀚的太平洋赤道附近,翡翠珠串般的八座大島嶼,一座巨大悶燒火山,是星球上最活躍的地質。曾是壞名遠揚麻風病人聚居地的海岸,一名勇敢牧師發動孤立性戰爭,抵抗致死的瘟疫。一波波日本轟炸機突襲,戰火劃破珍珠港平靜的天空,變成煉獄的海岸,如今已靜默在港灣安息著。一名傳奇的奧林匹克運動員,把衝浪運動引往全世界。

Disc4
路易斯安那州 Louisiana 2005年,卡崔娜颶風幾乎將聚集多樣文化的紐澳良奪走。不過你可知道,颶風對於紐澳良並不是唯一的威脅,是全美排名最高謀殺率之一的城市,同時還是黑手黨家族起源地,擁有了豐富犯罪歷史。
你可知道現在遠境馳名的Tabasco醬料其實是源自於路易斯安那州的愛薇莉島。也擁有地球最豐富的生態系統,其中包含北美最大爬行動物流竄區,光是短吻鱷就有兩百多萬隻!是兩萬種鳥類的築巢地點被稱作”鳥城市”。除此之外,帶觀眾造訪多位名人的紀念公園以及前NBA球員”俠客.歐尼爾”的母校路易斯安那州大學。還有全美最高安全戒備的另類監獄”安哥拉”,外圍不是銅牆鐵壁的圍牆而是茂密的森林、河流以及沼澤,因此也俗稱”農場監獄”。
延伸購買: 飛越美國:第六季 DVD飛越美國:第五季 DVD飛越美國:第四季 DVD飛越美國:第三季 DVD飛越美國:第一季 DVD
   
 
集 數: 共四集
級 別: 普遍級
片 長: 每集約50分鐘
產品規格: 四片裝/全區
螢幕規格: 16:9
字幕發音: 中、英文字幕 / 英語發音
   
   
關於采昌  網站導覽   常見問答   隱私權政策   聯絡采昌   取消/訂閱電子報
訪客人數 17604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