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昌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飛越美國:第一季 DVD
 
 
飛越美國:第一季 DVD
   
 
分享這篇文章: Google+
 
 
   數量:
103.09.26發行
建議售價:NT$99 會員價:NT$89
庫存:2
   
 
 
飛越美國:第一季
Aerial America:Season1

Disc1
加州 California
最惡名昭彰的監獄-惡魔島、迷霧中也清晰可見的金門大橋、坐落在世界最美的海岸線旁、一場因淘金熱而聲名大噪,猜到了吧?!就是加州!
這一座瀰漫自由與慵懶味道的土地,乘載著和平、愛與理解的故事,卻擁有瞄準太平洋的巨砲,始終保持平靜。花紋海豚是海上可愛的糾察隊,還有特地在這片蔚藍海洋此渡過夏季時光的藍鯨。從踏上一號公路一場歷史穿梭旅遊就開始了,無邊際的綠油油田,飽眼舊金山的富豪大地主-赫氏古堡……。

Disc2
內華達州 Nevada
披著古老沙漠的面紗,遊走在五光十色的霓虹燈下,淘金客為這片荒土開闢了繁華的時代。這裡有合法的娼妓、也是美國最容易離婚的地方。
火焰谷的炙熱陽光與荒野砂岩,是好萊塢熱門的取景地點,地表看似平靜地底卻暗潮洶湧。也因此,地熱是內華達州的天然能源優勢,遠古板塊推擠形成的內華達山脈阻絕了來自太平洋豐富的水氣,數百萬年過後湖泊消失、森林枯死,形成今日的沙漠,也為當地帶來地底的珍寶。身為美國最乾燥的一州,建造著名的胡佛大壩將每滴水利用到極致,其艱難工程被譽為工程創舉,是現代世界的第八奇蹟。

Disc3
奧勒岡州 Oregon
一塊充滿驚奇對比的土地,西邊是世界邊緣的原始森林,東部是數英哩的高海拔沙漠。這裡到處是火山過去活躍的證據,巨大的火山口是北美最深最恬靜的湖泊;彩繪山上擁有神奇古生物化石。
在這裡一名大學運動員和他的教練,將一個簡單概念變成一雙慢跑鞋,成為史上最有名的運動服飾品牌。在這裡連能源都跳脫傳統,它以創新的精神為傲,烙下格言"憑己之力展翅高飛"─這就是奧勒岡州。

Disc4
華盛頓州 Washington
坐落在活潑的火環上全州共有五座火山;富有的坐擁數百年的古老森林,產出花旗杉和鐵杉木仰天佇立發展為鋸木帝國。神秘的與世隔絕原始部族,還有福克斯鎮令人著迷的狼群祖先與吸血鬼的傳說。
神聖白崖崖的奧林匹克山脈,是希臘神的理想居住地,與讓人心醉的藍冰河,如今腳下成了奧林匹克國家公園,保留最為自然和平的野生狀態。夢想的起始點,微軟與波因從這裡開始!太空針塔的尖端放遠了華盛頓的眼光。夜裡尚未入眠時請遊走在西雅圖湖邊,悠閒的船屋會讓人不自覺放慢腳步,享受西雅圖的夜未眠。
延伸購買: 飛越美國:第六季 DVD飛越美國:第五季 DVD飛越美國:第四季 DVD飛越美國:第三季 DVD飛越美國:第二季 DVD
   
 
集 數: 共四集
級 別: 普遍級
片 長: 每集約50分鐘
產品規格: 四片裝/全區
螢幕規格: 16:9
字幕發音: 中、英文字幕 / 英語發音
   
   
關於采昌  網站導覽   常見問答   隱私權政策   聯絡采昌   取消/訂閱電子報
訪客人數 1760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