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昌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絕版※ 漫步荒野(上套) 1-6集 DVD
 
 
※絕版※ 漫步荒野(上套) 1-6集 DVD
   
 
分享這篇文章: Google+
 
 
   數量:
101.07.13發行
目前缺貨中,敬請稍後訂購
建議售價:NT$399 會員價:NT$359
庫存:0
   
 
 
漫步荒野(上套)阿奎拉動物保護區、獵豹、大象、閃族、海藻森林、花豹
Wild Walk : Aquila, Cheetahas, Elephants, Khwattu, Kelp Forest, Leopards

海豚躍在銀色的海面上,大白鯊衝出水面,海藻森林隨著好望角強勁的洋流而擺盪,狒狒漫步在海灘上,夜色降臨,企鵝們匆忙撤離海面,海豹在水中嬉戲著…

我撫摸大象,跟獅群說話,花豹和我打招呼,獵豹允許我和牠們一起散步,我走在古老的山巒和土地上,聽著洞穴裡的回聲訴說著先人們的故事,先人讓我們領悟到,現代世界與自然的脫節,造成現今地球的危機…

主持人蘇瓦蒂是一名環境記者,她報導人類對自然環境的保護,15年來,她走遍印度的荒野,現在,她要深入非洲繼續學習之旅,並邀請各位一起漫步荒野。

分集大綱

-第1集-阿奎拉動物保護區

名叫卡魯的荒原曾經是南非主要的地理景觀,而且孕育著各式各樣的植物和動物,早期以採獵和放牧維生的科伊族和閃族也曾以此為家。兩百多年來,卡魯的大片土地被荒廢和破壞,阿奎拉野生動物保護區在卡魯的一小片土地上著手重建工作,期盼恢復它昔日的風光。主持人蘇瓦蒂要帶觀眾一睹保育計畫的成效。

-第2集- 獵豹

南非開普敦「獵豹保育中心」所培育的獵豹大使可以拯救牠們野生的同類嗎?獵豹是非洲處境最令人堪慮的大型貓科動物,牠們正面臨絕種危機,只有施行強而有力的措施才能避免悲劇的發生,透過鏡頭一同了解「獵豹保育中心」如何幫助獵豹脫離困境。

-第3集-大象

非洲象可以被馴服嗎?我們可以依賴馴養的大象來維持整個觀光產業嗎?我們這麼做是對的嗎?這對野生大象的保育工作又有什麼助益呢?請跟主持人蘇瓦蒂一起參觀南非的「尼斯納大象公園」就可以獲得解答。

-第4集-閃族

今天我們踏著南非早期的採獵者-閃族的步伐前進。來到「瓜圖閃族文化教育中心」,你可以瞭解他們的歷史和文化;我們在這裡遇到了一群致力於恢復閃族傳統的閃族年輕人,並且學習閃族所流傳給後世最早的保育觀念。

-第5集-海藻森林

南非好望角有世界上最原始的海岸線,你可以優游於海面下的金色森林之間,並在潮間帶的海灘上漫步,但是這令人讚嘆的生態多樣性卻快速消失中。為什麼保護這些未開發地區是刻不容緩的事?它可以為我們做什麼?加入主持人蘇瓦蒂的海中探險之旅,你將可獲得解答。

-第6集-花豹

主持人蘇瓦蒂為了增進對好望角花豹的瞭解而前往南非的希德堡山,她要追蹤人類與花豹發生衝突的原因,並找出解決之道,一起來看專家是如何利用無線電項圈和安納托利亞牧羊犬來解決人豹之間的衝突。

   
 
集 數: 6集
級 別: 普遍級
片 長: 每集約50分
產品規格: 3片裝/全區
螢幕規格: 16:9
字幕發音: 中.英文字幕/英語發音
   
   
關於采昌  網站導覽   常見問答   隱私權政策   聯絡采昌   取消/訂閱電子報
訪客人數 17605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