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昌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絕版※ 獵豹保育日記(上套) 1-6 DVD
 
 
※絕版※ 獵豹保育日記(上套) 1-6 DVD
   
 
分享這篇文章: Google+
 
 
   數量:
101.06.15發行
目前缺貨中,敬請稍後訂購
建議售價:NT$299 會員價:NT$269
庫存:0
   
 
 
獵豹保育日記(上套)1-6 The Cheetah Diaries Ep.1-6

目前全世界野生獵豹的數量少於15000隻,棲息地也不斷減少,獵豹保育人士安妮•貝漢凌基於對這些瀕臨絕種動物的情感,動用個人的商業經驗和人脈,在十二年前於此地創立了「獵豹外展」(Cheetah Outreach),持之以恆地為這些動物們付出,希望可以募得資金協助野生獵豹遷徙,並資助與獵豹的相關研究,進一步保護牠們的棲息地。

透過鏡頭一起觀察小獵豹們-洋基、祖魯、X光、威士忌,以及園區內的藪貓「貝京」、護衛犬「摩洛哥」與各種動物一起生活並訓練成為物種大使的過程!

分集大綱

-第1集-

在美麗的南非開普頓有一個動人的故事,人、貓和狗將一起合作,拯救即將瀕臨絕種的獵豹!安妮•貝漢凌要告訴你她如何創立「獵豹外展」(Cheetah Outreach)這個機構,訓練動物成為物種大使,並繁育南非最瀕危的貓科動物-獵豹。

-第2集-

在今天的獵豹外展中,艾莉莎和莉索要訓練活蹦亂跳的山貓貝京,看她們如何讓貝京跳上展示平台。另外,艾蜜莉首次獨自接手照顧四隻小獵豹,但似乎有緊急狀況發生-小獵豹們集體染上致命的寄生蟲!艾蜜莉能化解危機嗎?

-第3集-

今天,小獵豹們要到獸醫所作總檢查,並且是最年幼的獵豹洋基首次開葷的日子!藪貓貝京多了一位新朋友,還有新場地和新訓練等著牠,但是訓練師艾蜜莉竟然要提早離開牠們了,原因是…

-第4集-

在今天的獵豹外展中,藪貓貝京不怎麼合作,牠似乎認為玩水比訓練有趣多了!但這可苦了可憐的訓練師克里斯多…。此外,威士忌眼睛開刀的大日子終於來臨,眼瞼外翻的手術是否能順利成功呢?

-第5集-

今天的獵豹外展中,最有名的獵豹「影子」將慶祝牠的十二歲生日了!飼狗員莉索要訓練,安納托利亞犬種公摩洛哥聽令吠叫。小獵豹們也要接種狂犬病疫苗,牠們會乖乖接受注射嗎?

-第6集-

小獵豹終於首次要到獵豹外展主園區見民眾,另外藪貓貝京首度展示物種特技的大日子也到了!看看牠們在學生和民眾面前的處女秀表現如何,另外還要認識獵豹外展中最資深的住戶-梅林和牠的玩伴蘇奇!

   
 
集 數: 6集
級 別: 普遍級
片 長: 每集約22分
產品規格: 3片裝/全區
螢幕規格: 16:9
字幕發音: 中.英文字幕/英語發音
   
   
關於采昌  網站導覽   常見問答   隱私權政策   聯絡采昌   取消/訂閱電子報
訪客人數 17628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