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昌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絕版※ 博物館大搜奇第一季 DVD
 
 
※絕版※ 博物館大搜奇第一季 DVD
   
 
分享這篇文章: Google+
 
 
   數量:
101.04.13發行
目前缺貨中,敬請稍後訂購
建議售價:NT$499 會員價:NT$449
庫存:0
   
 
 
博物館大搜奇第一季 Stories from the Vaults Season 1

史密森尼這位英國科學家生前從未造訪過美國,然而他逝世後幾乎將所有的遺
產都搬到美國,他在遺囑中提到:「希望能在華盛頓市,建立累積和傳播知識、造福人群的殿堂」。

他所創辦的史密森尼博物館,典藏了超過1億3千6百萬的收藏品;從小型的聖經到巨大的藝術品和飛行器;從無生命的物體到有生命的動、植物…甚至是DNA!?

至於它們從何而來?誰曾經擁有過它?這些答案和收藏品本身同樣耐人尋味…

1.知名捐贈者
搜奇重點 : 歷史名人所捐贈的超驚奇物品!
史密森尼博物館的館藏年復一年地增加,歸功於人們慷慨地捐贈稀有財產。湯姆卡法納夫將帶你進入世界上規模最大的博物館典藏庫,發掘這些珍品的秘密;它們從何而來?誰曾經擁有過它?這些答案和寶藏本身同樣耐人尋味…

2.至寶
搜奇重點 : 標本製作師運用想像力讓動物重生!
最珍貴的寶物未必要躲在玻璃櫃裡,公開展示的史特拉瓦底名琴,被賦予了新的時代價值;而最大的寶物也未必價值連城,讓聖經變小四百倍的微縮攝影,造就袖珍藝術的獨創性!

3.甜蜜的家
搜奇重點 : 完整記錄歷史上各種「家」的形式還有「家人們」的故事!
史密森尼城堡在1855年興建完成,這座城堡保存了標本罐、瘸腿秘魯木乃伊和
一大群討厭的跳蚤,以及真正的「家」-美國風行一時的活動式居住型拖車、原住民獨創的圓錐形帳篷、太空人的家,甚至還有…微生物的家?!

4.美麗新視界
搜奇重點 : 透過不同的角度看見更多自然界的美麗!
對你而言,什麼是美呢?有人喜歡新潮的科技產物、有人收藏老舊的物品、有人對多彩的藝術品情有獨鍾…美似乎是一種難以捉摸的東西,人類對於美的定義是否有某種共同的軌跡可尋?讓我們回歸到最原始的大自然,某些意想不到生物可能讓你出乎意料地驚豔!

5.第一
搜奇重點 : 先驅者 v.s. 改良者,誰能名留千古?
沒有什麼事比得上「第一」更美妙,踏出生命中的第一步、第一次談戀愛、第一個創意、第一台登月小艇…但是第一是否可以代表「最棒的」呢?跟隨湯姆卡法納夫的腳步,前往史密森尼研究院後方,瞧瞧可以宣稱第一的物品和點子吧!

6.死後生命
搜奇重點 : 許多故事,從死亡之後才揭開序幕…
「死亡」不一定是終點,它可能是能實現夢想的開始,是否在死後還有生命存在呢?史密森尼的後院是地球上有最多活人研究「死亡」的地方,死亡的動物、昆蟲甚至還有死亡的信件;屍體可以做成標本保存,而無法投遞的信件在主人死後又該何去何從呢?

7.無奇不有
搜奇重點 : 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世界最大的博物館有看不完的展覽,但時間卻總是不夠用,目前史密森尼的館藏已超過1億3千6百萬件且持續增加中;龐大的數量很容易讓人誤解這裡是個大倉庫,但其實每件收藏都有背後的意義,湯姆卡法納夫將從幕後探訪史密森尼博物館,看它如何將這一億多件的館藏,變身成為一場創意及巧思的饗宴!




   
 
集 數: 共7集
級 別: 普遍級
片 長: 每集約25分
產品規格: 4片裝/全區
螢幕規格: 16:9
字幕發音: 中.英文字幕/英語發音
   
   
關於采昌  網站導覽   常見問答   隱私權政策   聯絡采昌   取消/訂閱電子報
訪客人數 17628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