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昌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絕版※ 異想天開 DVD
 
 
※絕版※ 異想天開 DVD
   
 
分享這篇文章: Google+
 
 
   數量:
98.05.25發行

促銷品包裝依實品為主【特惠專案不適用電子折價劵】
目前缺貨中,敬請稍後訂購
建議售價:NT$99 會員價:NT$99
庫存:0
   
 
 
演  員:配 音 員 :史蒂夫布希密 (Steve Buscemi ) 約翰克里斯(John Cleese) 珍妮佛庫里姬(Jennifer Coolidge)
導  演:星際寶貝2】東尼李納多斯(Tony Leondls
異想天開Lgor

在這個永遠烏雲罩頂、風雨雷電交加的「壞的要命」王國,每年都會舉行一場邪惡發明大賽。為名留青史,每個科學家都無所不用其極的發明最邪惡的機器,不管是把人變消失、製造烏雲、把人變灰塵,還是情報竊取機,都難不倒他們。 每個科學家身邊都有一個助理叫伊果,他們唯命是從,生來是科學家主人的奴隸,但一個勇敢有才華的伊果,打破了這個規定,他以自己聰穎的腦袋,創造了一個有躁鬱症的跩兔,沒事就自殺然後又不斷的復活,還有一個很笨的腦殘,他們雖然不完美,卻是伊果最好的朋友。 偷偷進行實驗的伊果,不小心把科學家主人變不見了,轉眼比賽就要開始,伊果只好創造出一個生命體「伊魔」(Evil),但這個一點都不邪惡的女孩,卻把自己取名為伊娃(Eva)。 伊果帶著伊娃前去洗腦部,變成一個斧頭殺人狂,沒想到卻又轉錯頻道,伊娃被洗腦後以為自己是個女演員,為了獲得比賽冠軍,伊果要讓伊娃演出一齣最邪惡的戲…。

《星際寶貝2》動畫導演東尼李納多斯,與《小美人魚》、《阿拉丁》、《獅子王》等動畫鉅作執行製片聯手,請來約翰庫薩克與克里斯汀史萊特擔任配音,展開一場比創意、比聰明、比邪惡的大賽。
曾經創造了膾炙人口的動畫片《埃及王子》、《勇闖黃金城》和同時也是《星際寶貝2》的動畫導演東尼李納多斯,這次他又再塑造風格獨特的動畫電影《異想天開》。同時《異想天開》的執行製片也曾經創造了《小美人魚》、《阿拉丁》、《獅子王》等動畫鉅作。

   
 
級 別: 普遍級
片 長: 86分鐘
產品規格: 1 片裝/3區
字幕發音: 中文/英文字幕;英語發音
相關連結: http://igor-movie.com/
   
   
關於采昌  網站導覽   常見問答   隱私權政策   聯絡采昌   取消/訂閱電子報
訪客人數 17604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