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昌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絕版※ 我們的地球(藍光) BD
 
 
※絕版※ 我們的地球(藍光) BD
   
 
分享這篇文章: Google+
 
 
   數量:
991111發行

促銷品包裝依實品為主【特惠專案不適用電子折價劵】
目前缺貨中,敬請稍後訂購
建議售價:NT$99 會員價:NT$99
庫存:0
   
 

★本片改編自BBC知名系列紀錄片「地球脈動」(Planet Earth),並由原班人馬、曾以該紀錄片獲得艾美獎殊榮的雙人導演執導。

 
演  員:旁白:派屈克史都華
導  演:艾雷斯泰法瑟吉、馬克林菲爾
我們的地球 Earth

我們有多瞭解地球?本片採用最先進拍攝手法,帶領觀眾進行一場不曾領略過的家園巡禮。50億年前,一顆巨大的行星撞擊剛誕生不久的地球,讓整個地球傾斜了23.5度。然而這一撞不僅未造成災難,還成為創造生命與形成我們現今所知世界的關鍵。要是地球沒有傾斜,我們就不會有如此壯觀多變的地貌,或是如此極端的炎熱與寒冷氣候。我們也不會有變換的四季。最重要的是,我們就不會有如此完美的生命條件。

而故事就從北極圈內開始,一個北極熊家庭隨著春天第一抹日光甦醒,然而由於地球暖化導致冰層提早融化,牠們能夠在融化前找到食物嗎?

拍攝團隊跑遍全球,耗時兩千多個日子,悉心捕捉到了許多珍貴的影像,呈現出這座星球上最令人屏息的美景,從來不曾有電影能演繹這座星球上演的磅礡劇碼,還能以真實的動物角色道出其中令人心碎或窩心的親密共鳴。直到現在…

★製作團隊耗時兩千多天拍攝,捕捉到許多珍貴影像,大象與獅子共喝池水、
 剛出生的幼鳥初次展翅,從樹梢躍身的那一刻,獵豹在慢動作下呈現的完美
 肌肉韻動、以及候鳥大舉遷移的震撼場面等 。
延伸購買: ※絕版※ 我們的地球 DVD
   
 
級 別: 普遍級
片 長: 99分鐘
產品規格: 1片裝/A區
螢幕規格: 16:9
字幕發音: 中/英文字幕;英語發音
   
   
關於采昌  網站導覽   常見問答   隱私權政策   聯絡采昌   取消/訂閱電子報
訪客人數 1760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