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昌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絕版※ 巧克力大戰 DVD
 
 
※絕版※ 巧克力大戰 DVD
   
 
分享這篇文章: Google+
 
 
   數量:
96/12/6即將發行
目前缺貨中,敬請稍後訂購
建議售價:NT$199 會員價:NT$179
庫存:0
   
 
 
充滿誘惑、令人垂涎、無限滿足…這些只是人們用來描述巧克力,這一個糖果中極品時所用的少數幾個讚美詞。但對於生產與營銷糖果的商家來說,他們為了關心的是 - 利潤。一般人無法想像這個產業的規模有多大,兩大巧克力製造商,火星(Mars)與好時公司(Hershey)展開激烈的競爭,互別苗頭期望勝出對方,這是一場名符其實的巧克力大戰。

在美國,每一位消費者平均每年消費12磅的巧克力,「大戰」目的在於盡可能多地佔領市佔率。隱藏在甜美、精緻包裝背後的巧克力製造商其實極具競爭性
。他們辦事強勢、行事隱蔽,在國內(美國)他們所創下的銷售額達180多億,這是一個龐大的行業,但他們仍不斷競爭著以期獲得更多利潤。好時與火星,是這一領域的兩位死對頭,但只有一位能最終稱霸,讓「巧克力大戰」開始吧!
   
 
集 數: 1集
級 別: 普遍級
片 長: 實際長度約45分
產品規格: 單片裝
螢幕規格: 4:3
字幕發音: 中/英文字幕;英語發音
   
   
關於采昌  網站導覽   常見問答   隱私權政策   聯絡采昌   取消/訂閱電子報
訪客人數 17633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