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昌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絕版※ 台灣無比精采:百年風華特輯 DVD
 
 
※絕版※ 台灣無比精采:百年風華特輯 DVD
   
 
分享這篇文章: Google+
 
 
   數量:
101.01.12發行
目前缺貨中,敬請稍後訂購
建議售價:NT$299 會員價:NT$269
庫存:0
   
 

百年風華之傳承與創新

 
台灣無比精采:百年風華特輯
Taiwan Revealed: 100 anniversary special

百年風華之傳承
佾舞-
十二歲的小男孩獲選擔任今年孔廟佾舞表演的要角,將於孔子誕辰時帶領所有學生一同祈福。台灣人把古代君王用禮儀治理天下的精神,內化成基礎教育的重要內涵。
辦桌-
在台灣美食的重鎮-台南,汪義勇經營全台最大的外燴服務,已經有二百多萬人吃過他的菜;他即將面對至今規模最大的盛宴,8000名賓客,席開800桌,供應超過50000盤佳餚,他能完美掌握九座廚房的工作流程嗎?
錦鯉-
鍾瑩瑩,毅然決然放棄了藝術事業,她是第三代錦鯉養殖專家,也是全球唯一投入這個行業的女性;讓台灣錦鯉在世界舞台上大鳴大放!
搶孤-
恆春在俗稱鬼月的農曆七月,固定舉行搶孤大賽,恆春人分隊抗衡、團結合作爭奪祭品以光耀門楣。台灣人的無畏精神透過這個古老比賽得以延續。

百年風華之創新
電子紙-
台灣即將讓中國史上的重大發明改頭換面,新科技「電子紙」可以無線更新廣告看板、海報和任何文宣物品,帶領全球朝向無紙世界大躍進。
高山茶-
台灣豐富多變的氣候塑造出千百種風味,造就全世界獨一無二的台灣高山茶,同時呈現出新時代的富麗新風味,讓茶的藝術持續昇華!
造船-
幾百年的航海傳統,讓台灣製造的船再度稱霸海洋!海港高雄現在已經成為設計、建造豪華遊艇的著名城市,為客戶量身打造價值數百萬的豪華遊艇!
排雷-
金門這座極力擺脫昔日戰爭疤痕的小島,使用先進科技找出50年前埋在地底的數萬顆地雷,準備再造耕地以扭轉金門的未來!
百年煙火-
史上規模最大的煙火表演,由知名藝術家蔡國強和實力堅強的鷹架工班打造的巨大工程,讓這一場建國百年的煙火秀驚豔全球,精采百年!
延伸購買: ※絕版※ 台灣無比精彩:走進總統府 DVD
   
 
級 別: 普遍級
片 長: 每片約44分鐘
產品規格: 2片裝/全區
螢幕規格: 4:3
字幕發音: 英語發音/中、英文字幕
   
   
關於采昌  網站導覽   常見問答   隱私權政策   聯絡采昌   取消/訂閱電子報
訪客人數 17629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