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昌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絕版※ 棒球的致勝方程式DVD
 
 
※絕版※ 棒球的致勝方程式DVD
   
 
分享這篇文章: Google+
 
 
   數量:
97.05.01即將發行
目前缺貨中,敬請稍後訂購
建議售價:NT$199 會員價:NT$179
庫存:0
   
 
 
棒球,從19世紀60年代開始就成為美國的娛樂,現在仍然吸引著普通大眾。但是,大家知不知道怎樣才能組建一支優秀的棒球隊,有人說球隊總教練和球探最重要;他們必須有獨到的眼光才能憑感覺組建獲勝的球隊。教練說:「選拔前我們會相中一些球員,你可以感覺到,你知道他會成為一名出色的棒球運動員…」但是有沒有可能有一條數學公式秘密存在於大量的棒球統計中呢?利用這條公式準確預計球員對球隊的獲勝和失敗的貢獻度?

比爾詹姆斯帶領新一代的棒球統計員,他們就相信棒球公式。並且宣稱已經發現公式,可以讓他們挑選隊員;幫助球隊贏得比賽;改善擊球、投球、跑壘和防守策略;而且有了不斷改進的高科技設備,他們甚至有辦法證明這不只是空想。這些人的的研究,把棒球帶進一個全新的時代……
   
 
級 別: 普遍級
片 長: 實際長度約45分
產品規格: 單片裝
螢幕規格: 4:3
字幕發音: 中/英文字幕;英語發音
   
   
關於采昌  網站導覽   常見問答   隱私權政策   聯絡采昌   取消/訂閱電子報
訪客人數 1762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