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昌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絕版※ 女法老大揭密 DVD
 
 
※絕版※ 女法老大揭密 DVD
   
 
分享這篇文章: Google+
 
 
   數量:
96/12/6即將上市
目前缺貨中,敬請稍後訂購
建議售價:NT$199 會員價:NT$179
庫存:0
   
 

自圖坦卡門國王陵墓以來,埃及帝王谷又有重大發現,Discovery頻道將為您獨家披露各項考古、鑑識與科學證據,證實一具擁有3500年歷史的木乃伊,就是埃及的哈特謝普蘇特女王。

 
在埃及古蹟最高委員會秘書長札西哈瓦斯博士的帶領下,展開了調查之旅,穿越埃及地下巨型地窖,深入開羅博物館。研究小組運用埃及王室製作木乃伊的知識,以及兩座已知與哈特謝普蘇特有關的陸墓中尋得的線索,將搜尋哈特謝普蘇特的範圍,從數千具身份不明的屍體,縮小到最後的四具木乃伊。

科學家利用電腦斷層掃描,將四具木乃伊身體的明顯特徵,與哈特謝普蘇特的已知親屬相比較,搜尋範圍進一步縮小到兩具木乃伊,且這兩具木乃伊皆來自哈特謝普蘇特奶媽的墓室;但最後一條線索出自一只禮葬盒,盒上刻有哈特謝普蘇特的名字,掃描結果發現盒內有一顆牙齒,經過測量,這顆牙齒完全吻合其中一具木乃伊掉落的上臼齒。

「哈特謝普蘇特木乃伊是埃及史上最重大的發現之一。」哈瓦斯博士表示。「她在位期間正值古埃及第十八王朝的強盛時期,但她卻不知何故從埃及歷史上消失無蹤,我們希望這具木乃伊能夠解開這個謎團,並釐清她的死因。」
延伸購買: ※絕版※ 拉美西斯:出埃及記解密DVD※絕版※ 發現埃及古墓DVD※絕版※ 埃及文明奇蹟 DVD
   
 
集 數: 1集
級 別: 普遍級
片 長: 實際長度約99分
產品規格: 單片裝
螢幕規格: 4:3
字幕發音: 中/英文字幕;英語發音
   
   
關於采昌  網站導覽   常見問答   隱私權政策   聯絡采昌   取消/訂閱電子報
訪客人數 17604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