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昌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絕版※ 新時代武器:無所遁逃DVD
 
 
※絕版※ 新時代武器:無所遁逃DVD
   
 
分享這篇文章: Google+
 
 
   數量:
【新時代武器】共計六集,同時更是頻道七月份才播畢的全新系列節目。
目前缺貨中,敬請稍後訂購
建議售價:NT$199 會員價:NT$149
庫存:0
   
 

【新時代武器】系列節目帶領觀眾進入一個讓人心跳加速的世界。節目介紹的新武器,都將人類的創意與智慧發揮到極致。

 
來自德軍的 55 噸自走砲 (Panzerhaubitze 2000) 是全世界最先進的火砲系統。 它令人畏懼的攻擊武力來自其快速擊發的 155mm 機槍,能夠在 10 秒鐘至 3 分鐘內,連續快速發射 3 到 20 發砲彈。在連續發射的過程中,唯一的限制就是過熱問題,但是槍管本身創新鉻內層設計則大幅降低了這個問題的影響。

火砲的裝填、載入與清倉動作全部自動化完成。傳統的砲彈最大射程通常只有 29 公里,但是如果採用更先進、更聰明的火藥裝填機制,則能將有效射程提升到令人驚嘆的 55 公里。 這款榴彈砲擁有絕佳的越野能力,其野地行駛時速高達 48 公里,同時可為隊員們提供高階的武裝防護能力。
延伸購買: ※絕版※ 新時代武器:智慧軍武DVD※絕版※ 新時代武器:最大衝擊DVD※絕版※ 新時代武器:匿蹤科技DVD※絕版※ 新時代武器:強力震波DVD
   
 
集 數: 1集(全系列共6集)
級 別: 普遍級
片 長: 實際長度約45分
產品規格: 單片裝
螢幕規格: 4:3
字幕發音: 中/英文字幕;英語發音
相關連結: http://www.discoverychannel.com.tw/futureweapons/index.shtml
   
   
關於采昌  網站導覽   常見問答   隱私權政策   聯絡采昌   取消/訂閱電子報
訪客人數 17597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