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昌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奇幻蔚藍海:野性天生 DVD
 
 
奇幻蔚藍海:野性天生 DVD
   
 
分享這篇文章: Google+
 
 
   數量:
105.01.29 發行
建議售價:NT$199 會員價:NT$179
庫存:2
   
 

—占了地球四分之三表面積的海洋,還藏有多少未知的美麗?—

 
The Magic of the Big Blue

最壯麗的海洋奇景與最無畏的探險者們
一覽奇幻海底世界的眩目迷人

神秘北美洲
墨西哥猶加敦半島的地底下,有一個祕密世界──綿延無盡的海底洞穴系統,幾千年來形成的壯麗石窟和洞穴,海水清澈有如淹沒前的空氣,和鏡頭同遊最讓潛水客心跳加速的自然秘境!

耀眼南美洲
在加拉帕戈斯群島,生命以各種奇特而獨特的方式存在,為達爾文偉大的進化論提供靈感。沐浴著赤道陽光,讓我們見證大自然的驚奇!

美麗的歐洲
在距離歐洲大約一千兩百公里的亞述群島,人類追逐海中巨無霸──鯨魚,渴望著一生一次的相遇。年復一年鯨魚們為了到達溫暖的歐洲海域,展開地球上數一數二遙遠的旅程,令人驚嘆生命無限的可能性。

在陸地之外,大片的藍色覆蓋地球,這塊未知的領域始終吸引著人類去探索。偽裝成岩石、色彩斑斕擁有劇毒、身軀龐大以浮游生物維生,種種屬於大自然最精巧的設計魅惑著人類的雙眼,你絕對不想錯過!
   
 
級 別: 免送審
片 長: 每片約44分鐘
產品規格: 三片裝/3區
螢幕規格: 16:9
字幕發音: 中、英文字幕/英語發音
   
   
關於采昌  網站導覽   常見問答   隱私權政策   聯絡采昌   取消/訂閱電子報
訪客人數 17602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