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昌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摩根費里曼之穿越蟲洞:人類造神 DVD
 
 
摩根費里曼之穿越蟲洞:人類造神 DVD
   
 
分享這篇文章: Google+
 
 
   數量:
105.01.15 發行
建議售價:NT$99 會員價:NT$89
庫存:3
   
 
 
Through the Wormhole with Morgan Freeman: Did We Invent God?

神真的存在嗎?

當靈魂離開身體,會去到哪裡?科學家百思不得其解的「靈魂出竅」,究竟是大腦和身體的反應無法同步造成的結果,還是靈魂真的離開了軀殼前往上帝所在的地方?抽塔羅牌得到的結果,是我們自動將牌和事實連結,還是遠方有誰透過塔羅牌暗示人類未來的命運?窮人和權利被剝奪的人們會有較高的機率將心靈寄託宗教嗎?
是人類創造神,還是神創造人類?尋找神是否存在的行動,也許會從追求天堂轉而探究人類本身,進而找出信仰對我們的意義…。讓摩根費里曼與我們一同探索,透過鏡頭挖掘「人類之所以為人」的基礎又或者——神的所在。
   
 
級 別: 免送審
片 長: 約44分鐘
產品規格: 一片裝/3區
螢幕規格: 16:9
字幕發音: 中、英文字幕/英語發音
   
   
關於采昌  網站導覽   常見問答   隱私權政策   聯絡采昌   取消/訂閱電子報
訪客人數 17597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