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昌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Discovery人文地圖:俄羅斯 DVD
 
 
Discovery人文地圖:俄羅斯 DVD
   
 
分享這篇文章: Google+
 
 
   數量:
105.01.15 發行
建議售價:NT$99 會員價:NT$89
庫存:3
   
 

見證俄羅斯時代的來臨

 
Discovery Atlas: Russian Revealed

從寒冬中崛起,隨著共產黨的統治結束,大多數的俄羅斯人正在享受二十年前無法想像的自由。

俄羅斯,地跨歐亞兩大洲,是目前世界上疆域最大的國家,覆蓋超過八分之一的地球陸地、橫跨十一個時區,擁有最豐富的森林資源和約世界四分之一的淡水湖泊。
一億多名的居民,有些人選擇追隨自然,在森林深處紮營與麋鹿一同生活,有些人則居住在首都莫斯科——使用石油和天然氣打造出的俄羅斯資本主義革命中心,夢想加入百萬富翁的行列。背負著俄羅斯的歷史一步步邁向未來,不平凡的人們選擇各種不同的生活方式,讓我們透過鏡頭一同見證俄羅斯時代的來臨,以及在這快速變遷的世代下人們所展現的生存韌性!
   
 
級 別: 免送審
片 長: 約44分鐘
產品規格: 一片裝/3區
螢幕規格: 16:9
字幕發音: 中、英文字幕/英語發音
   
   
關於采昌  網站導覽   常見問答   隱私權政策   聯絡采昌   取消/訂閱電子報
訪客人數 1760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