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昌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瘋台灣第10季:土耳其演員遊台南 DVD
 
 
瘋台灣第10季:土耳其演員遊台南 DVD
   
 
分享這篇文章: Google+
 
 
   數量:
102.06.21發行
建議售價:NT$99 會員價:NT$89
庫存:3
   
 
 
瘋台灣第10季:土耳其演員遊台南
Fun Taiwan 10: Janet With Rifat From Turkey

瘋台灣第10季特輯,邀請一群來自世界各地不同職業屬性的外國朋友,並由知名美女主持人Janet及瘋台灣節目團隊的鏡頭,帶著他們感受寶島台灣不同城市中,獨特的魅力文化。
藉由享受各地湖光山色的美景及令人食指大動的新鮮美食和豐盛佳餚認識寶島台灣。
看看這群朋友如何踩著悠閒步伐,漫步於各城市中的歷史古蹟、古樸精緻的樓宇建築巷弄當中。
讓這一群外國人上山下海,體驗有哪一些是在自己的城市中無法感受到的樂趣!
看看他們如何沉迷在醉人的風情城市當中,直接感受最道地的台灣獨有魅力!

「台南」古城之都,一個擁有悠久歷史的一座古城,遺留的各式古蹟更是不勝枚舉。來自土耳其的演員吳鳳,將與瘋台灣的主持人Janet一起騎乘偉士牌機車,在充滿著古樸精緻的樓宇建築巷弄當中,漫步悠遊在古色古香的府城裡談古蹟、話小吃。看看他們怎麼參與刺激的民間活動:蜂炮。
   
 
級 別: 普遍級
片 長: 約45分鐘
產品規格: 1片裝/全區
螢幕規格: 4:3
字幕發音: 中、英文字幕 / 英語發音
   
   
關於采昌  網站導覽   常見問答   隱私權政策   聯絡采昌   取消/訂閱電子報
訪客人數 17602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