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昌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美國秘勤局 DVD
 
 
美國秘勤局 DVD
   
 
分享這篇文章: Google+
 
 
   數量:
102.05.24發行
建議售價:NT$99 會員價:NT$89
庫存:3
   
 
 
美國秘勤局 Secret Service Secrets

美國白宮,堪稱世界上防衛最周密、戒備最森嚴的地方。固若金湯的維安規格藉以保護國家元首能免於恐怖份子的攻擊。美國白宮有哪一些先進的武器和高科技產品,能使得這群訓練有素的幹員,在哪些縝密的計劃後得以保謢國家元首!另外,除了陸地上白宮安全的維持之餘,還有空軍一號出任務時,如何能聰明地躲避敵國的導彈追查?這個神秘而又缺一不可的組織:秘勤局,到底是由多少人組成的團隊?為什麼他們能讓總統擁有飛天又遁地的本領?本片將突破先例,告訴您這群訓練有素的精英,如何完成這些不可能的任務!

【第一集】
2009年,首位非裔美國人的總統:歐巴馬的就職典禮吸引了兩百萬人;這場破紀錄的觀禮大典,歷史性的一刻,同時,也是所有人注目的焦點。但是越多人的注目,危險程度就會爆增比平常高出四倍之多!因此,任何有關危險徵兆的極小細節,絕不能放過。秘勤局將利用先進的武器、及高科技的產品,尋找出潛在的危險刺客、還有那些有可能因為種族歧見,而產生的恐怖攻擊;包括遊行路線上任何可能被放置炸彈的郵箱、可以藏匿危險份子的人孔蓋都得一一拔除、封死。這一場攸關國家安全的典禮盛事,維安規格也將提高至最高警戒,直到滴水不露!

【第二集】
在1963年甘迺迪總統遇刺之後,秘勤局的維安規格更勝於以往。為了保護總統的人身安全,秘勤局儼然成為一個大型的兵工廠:金屬偵測器、防彈講台與透明防護罩、溝通耳機設備、擾頻器…等任何能夠在總統候選人競選的期間,讓秘勤局所有幹員繃緊神經,動作快人一等的高科技設備都將被徹底使用。其它,像是反狙擊手、技術人員、駕駛、觀察員…等由數百位專家組成的精英部隊。這支訓練有術的秘勤局探員,必需利用最少的時間控制所有驚險場面,每一場遊行、任何細小威脅,他們絕不放過,永遠比危機領先一步!

【第三集】
國家元首不可能永遠於白宮內工作,他的行程也必需走向人群之中;但是,這同時也是危險的開始。秘勤局的幹員們在這個時候,更需要快人一等,亦要比以往更為強悍。當面臨國家戰爭時,國家元首出席戰區,更是鼓舞士氣的最佳時刻。所有敵國最偉大射殺的目標莫非是美國的總統,只要拿下他,戰爭也宣告勝利!秘勤局該如何成功的將元首送達敵區,還要沿途保護他的安全!?
   
 
集 數: 共三集
級 別: 普遍級
片 長: 每集約44分鐘
產品規格: 3片裝/全區
螢幕規格: 4:3
字幕發音: 中、英文字幕 / 英語發音
   
   
關於采昌  網站導覽   常見問答   隱私權政策   聯絡采昌   取消/訂閱電子報
訪客人數 17602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