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昌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絕對好奇:我是穴居人(上下集) DVD
 
 
絕對好奇:我是穴居人(上下集) DVD
   
 
分享這篇文章: Google+
 
 
   數量:
102.03.29發行
建議售價:NT$99 會員價:NT$89
庫存:3
   
 
 
我是穴居人 (上集) Curiosity : I, Caveman ( I )
在美國中西部的科羅拉多,展開了一項前所未有調查,目的是要揭開現代人,
在沒水沒電的荒島上,是否能夠不依賴電子科技設備而生存下來!
在這個實驗當中,第一個最大的困難就是:火源!在沒有飲用水,也沒有食物的情況之下,他們到底該怎麼生存?

我是穴居人 (下集) Curiosity : I, Caveman ( II )
俗話說把狗逼急了,就算遇到再高的牆都能跳過去。那麼,情況如果換成是人呢?當人遇到飢寒交迫的窘境又完全精疲力盡的時候,你會怎麼做?看看這群現代人為了更好的生活環境,學習起穴居人遷徙的模式。他們該如何用細枝、樹葉及木頭碎屑,搭建出能夠遮風蔽雨的遮蔽所…

   
 
集 數: 2集
級 別: 普遍級
片 長: 每集約44分鐘
產品規格: 2片裝/全區
螢幕規格: 4:3
字幕發音: 中、英文字幕/英語發音
   
   
關於采昌  網站導覽   常見問答   隱私權政策   聯絡采昌   取消/訂閱電子報
訪客人數 17630139